(轉) 老克明vs三星卜肉店前vs三星農會vs公館vs龍和
老克明 vs 三星卜肉店前 vs 三星農會 vs 公館 vs 龍和 大評比
價格: 公館35 > 三星卜肉店前27 > 老克明25 > 龍和23 > 三星農會17
份量: 公館 > 龍和 = 老克明 > 三星卜肉店前 > 三星農會
操作難易度: 大多都是一片片包裝,不用退冰直接煎即可(公館除外)<br>
三星卜肉店前的是一團團包裝,須退冰後自行壓扁
味道:(重點來了)
老克明--不油膩,所以煎時一定要多加一點油,不然吃起來會很乾也不酥,蔥真的超多的,吃起來有帶點微微的胡椒味,跟蔥的微辣味,改良版的老克明我也有吃過,皮有比較薄,吃起來也比較酥一點.
三星卜肉店前--煎時只要放幾滴油就好,不沾鍋可不放油,裡面應該已有揉油進去了,口感較酥,吃起來有層次感,雖然蔥沒有老克明多,但是蔥味比老克明重,鹹度剛剛好,
三星農會—蔥很少,也不香,吃起來就像是機器作的,根本是2片麵皮中間加上一點點蔥黏起來而已,整個就是不好吃,沒有蔥的味道跟香氣,那時候為了湊滿30包還加買很多,後來吃的很痛苦,加蛋跟辣椒醬很勉強的把它們吃完
公館夜市—煎之前一定要退冰,不然裡面不會熟,皮太厚了,蔥的味道調的很好,微辣香香的,但是很不好煎,要煎很久,麵粉皮真的太厚了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山東大餅的皮,同事有吃過現場煎的,說非常好吃,自己煎的就沒這麼好吃了.
龍和餐廳—吃起來的感覺跟老克明很像,但沒這麼辣,蔥也是爆多,皮比老克明厚一點點,不過蔥分布不均比老克明明顯一點,煎的時候一樣油要多加一些,皮會比較酥脆一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老克明被炒作的太厲害了,其實吃起來是還ok,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所以吃過就好了,真的喜歡再繼續回購,只是要有耐心一點,現在大合購有龍和餐廳的蔥油餅,便宜10元,還可累積大合購點數,我有開團,沒吃過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9/events/no30960
最後建議各位煎好的蔥油餅可以切成4片放在盤子裡,這樣看起來會覺得更好吃哦!
我也全都買過,我最愛的是公館的,
它的味道是最棒的,但誠如樓上兩位大大說的一樣,
它的餅皮好厚,超級難煎熟的,至少要退冰個一天吧,
才會比較好煎哦~~
另外,老克明會被炒作的那麼厲害,應該是因為它有別
於市面上一般的葱油餅,有包葱的餡,市面上的葱油餅都
是薄薄一片,葱少許,但價格卻是和老克明差不多或者
更貴,所以大家才會認為老克明好吃吧....我個人認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