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老克明vs三星卜肉店前vs三星農會vs公館vs龍和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老克明 vs 三星卜肉店前 vs 三星農會 vs 公館 vs 龍和 大評比

價格: 公館35 > 三星卜肉店前27 > 老克明25 > 龍和23 > 三星農會17

份量: 公館 > 龍和 = 老克明 > 三星卜肉店前 > 三星農會

操作難易度: 大多都是一片片包裝,不用退冰直接煎即可(公館除外)<br>

三星卜肉店前的是一團團包裝,須退冰後自行壓扁

味道:(重點來了)

老克明--不油膩,所以煎時一定要多加一點油,不然吃起來會很乾也不酥,蔥真的超多的,吃起來有帶點微微的胡椒味,跟蔥的微辣味,改良版的老克明我也有吃過,皮有比較薄,吃起來也比較酥一點.

 

三星卜肉店前--煎時只要放幾滴油就好,不沾鍋可不放油,裡面應該已有揉油進去了,口感較酥,吃起來有層次感,雖然蔥沒有老克明多,但是蔥味比老克明重,鹹度剛剛好,

 

三星農會蔥很少,也不香,吃起來就像是機器作的,根本是2片麵皮中間加上一點點蔥黏起來而已,整個就是不好吃,沒有蔥的味道跟香氣,那時候為了湊滿30包還加買很多,後來吃的很痛苦,加蛋跟辣椒醬很勉強的把它們吃完

 

公館夜市煎之前一定要退冰,不然裡面不會熟,皮太厚了,蔥的味道調的很好,微辣香香的,但是很不好煎,要煎很久,麵粉皮真的太厚了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山東大餅的皮,同事有吃過現場煎的,說非常好吃,自己煎的就沒這麼好吃了.

 

龍和餐廳吃起來的感覺跟老克明很像,但沒這麼辣,蔥也是爆多,皮比老克明厚一點點,不過蔥分布不均比老克明明顯一點,煎的時候一樣油要多加一些,皮會比較酥脆一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老克明被炒作的太厲害了,其實吃起來是還ok,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所以吃過就好了,真的喜歡再繼續回購,只是要有耐心一點,現在大合購有龍和餐廳的蔥油餅,便宜10,還可累積大合購點數,我有開團,沒吃過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9/events/no30960

 

最後建議各位煎好的蔥油餅可以切成4片放在盤子裡,這樣看起來會覺得更好吃哦!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我買過老克明、龍和、公館~~~

老克明&龍和我都蠻愛ㄉ~~~

公館的味道還不錯,蔥很大片,不過真的不好煎熟~~

3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全都買過,我最愛的是公館的,

它的味道是最棒的,但誠如樓上兩位大大說的一樣,

它的餅皮好厚,超級難煎熟的,至少要退冰個一天吧,

才會比較好煎哦~~

另外,老克明會被炒作的那麼厲害,應該是因為它有別

於市面上一般的葱油餅,有包葱的餡,市面上的葱油餅都

是薄薄一片,葱少許,但價格卻是和老克明差不多或者

更貴,所以大家才會認為老克明好吃吧....我個人認為啦~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