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甕烤地瓜 】冰鎮烤番薯試吃心得
店家提供了冰鎮烤地瓜給大家試吃看看,
冬天吃冰地瓜感覺怎麼樣呢?
(還好這幾天比較不冷了~)
因為地瓜本身形狀比較不一,所以給大家的大小比較難掌握,
盡可能給大家都差不多的份量囉!
沒有要求一定要留下心得,不過平常都吃熱地瓜,
這次吃到冰藏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來分享一下吧~^______________^
皮很容易就撥開,裡面的地瓜顏色是黃中偏紅,吃起來很香甜,我想如果是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吧~~~![]()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的辛勞~~~![]()
在帶寶貝走路回家的路上~母女兩人忍不住就嗑起來啦~
冰冰的~QQ的~不錯吃~
重點是不會很甜~SO~吃起來不會很膩~
謝謝主購和店家唷~~
我一拿到地瓜就忍不住咬了一口~
冰冰的地瓜還不錯!
可是就覺得少了種口感~說不上來~
應該是品種的關西吧!
很謝謝美麗的主購和店家喔!
謝謝~
託妹拿.給我時..感覺有點小條...
吃的時候..冰冰的..不甜.
跟熱熱的吃.口感不太一樣..或許是平常都吃熱的吧.
而且我較愛甜的那種...
感謝主購和店家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