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九座寮的冰新產品心得~

1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麻煩團員在此填寫試吃心得哦!   感恩!

 【口味】

【回購率】

 

2F

2008/9/26 發表 (2008/9/26 更新)
0人 0人

 

【口味】 :健康南瓜冰

                           濃濃的南瓜味,不甜不膩,感覺很養生的!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提供!

 

 

3F

2008/9/2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南瓜冰~味道很香.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小孩很喜歡!!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哦!!

2008/9/2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南瓜

【回購率】80%  還不錯^^  因為不會太甜   所以不會感覺很膩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瓜泥讓冰體口感更綿密?很特別的口味.顏色乍看以為是芒果冰

謝謝主購與店家提供的試吃唷

5F

2008/9/2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 南瓜~口感粉綿密,味道很香濃,口味特殊又新奇

【回購率】85%

謝謝主購與店家提供的試吃唷

mayya (7)

6F

2008/9/27 發表
0人 0人

【口味】 :健康南瓜冰

                     半路跑去買其他東西,帶回去有一點點溶掉了,吃起來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但感覺很養生.

【回購率】:10%

謝謝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2008/9/28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巧克力~

     甜度不會太甜,剛剛好.

         但是味道和口感略稍嫌不足....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與店家提供的試吃.加油唷!

8F

2008/9/29 發表
0人 0人

【口味】 南瓜~

               南瓜味很濃,吃的出甜味是南瓜本身的甜味,感覺很健康喔!

【回購率】85%

謝謝主購與店家提供的試吃唷

9F

2008/9/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南瓜冰

 

口感綿密,不會很甜,剛開始吃時還感覺口味好像有點不適應,結果越吃越順口,而且不會甜膩,感覺很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 

10F

2008/9/29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巧克力  我很愛這味喔~已經加購六盒隨手杯了啦...

【回購率】 90%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