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芋罷不能-蜜芋頭

1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服務:5顆星~

            老闆很親切 服務也很好

 

賣相:5顆星~

            不錯 乾淨又衛生 

口感:5顆星~

            甜而不膩 芋頭很綿密 湯汁甜度剛剛好 冰冰涼涼更好吃

價格:4.5顆星~

            價格還可以接受 但是可以便宜一點點

回購意願: 97% 不是很容易想到的甜點 要心血來潮才會想到

備註: 新的商店多多支持嚕

3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服務:?顆星~

            還沒成團,不過老闆誠意十足喔!

 賣相:4 .5顆星~

試吃獨享杯,看起來小小一杯,但份量比外面買的冷凍芋多 

口感:4.3顆星~

            芋頭中心有軟透,外緣口感較不是鬆軟的,吃起來是3種口感

            糖水對我來說甜了點,剛好昨天有試做了嫩仙草,加起來剛好

            加上海南島椰漿粉的口感,最佳的夏日消暑冰品!!

            芋頭+嫩仙草+椰漿~在家可以自己搞定囉!

價格:4顆星~

            嗯~跟外面賣的冷凍芋價格比較是不知高低啦!

            不過是在可接受範圍囉~

回購意願: 98% 芋頭+嫩仙草+椰漿~在家可以自己搞定囉

備註: 跟我開的團送海南島椰漿粉(限量20小包)

              一袋送2小包,一盒送4小包

              P.S.7月底去大陸買太多囉~幫我消化消化囉~

4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埃唷~~慧英姊好會做生意唷!!ㄎㄎ

好厲害A還會做仙草!!

芋頭真的是不錯吃ㄋㄟ

5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厚~沒吃到啦

明天自己做做看

6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好東西逾時不候唷!!

原本是要拿去美芝姊那給你的

可惜你早一步走了~~

7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阿~算是請人幫忙消化啦

我一摳人胖不如大家一起來啦

8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椰漿很好喝

可是淡了點~可能是我打開的時候 灑掉半包吧

趕快跟慧英姊團吧

 

真的很好喝喔~但是團購不到~要自己做飛機去~~

 

9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吃到了,真是幸運

賣相:5顆星~

            方便.乾淨又衛生 

口感:4.5顆星~

            甜而不膩  芋頭綿密  但有幾塊口感較"平凡"(我偏好有Q度的) 整體表現算優

價格:4.5顆星~

            可以接受  也不反對便宜些

回購意願: 90% 家裡缺甜品時會想到它

10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原來漂亮的大姐也有分到

看來老闆這次送對了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順便問問 漂亮大姐要試吃饅頭包子嗎

不用錢喔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