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永豐烘培坊-試吃法式奶油棒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拿試吃的團員

把你的試吃心得寫在這邊喔!!

謝謝~~

 

2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麵包吃起來有法國麵包的QQ嚼勁

(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軟嫩一點的麵包 )

奶油吃起來奶香濃郁,有著淡淡的甜味,不會過於甜膩

( 建議店家奶油再多一點比較討喜,畢竟麵包挺厚的 )

還不錯吃,一條30元的價格倒也不貴

 

感謝 yiyi1110 大大幫忙發起試吃

 

http://blog.xuite.net/a.miao/blog/18892166

3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其實麵包吃起來口感沒我當初想像的好吃a

 

第一 我覺得外皮有點小硬 咬到我嘴巴很酸= =!!

 

第二 奶油其實不甜膩 還可以 但是覺得少少一層  吃不很過癮倒是真的

 

第三 這可以算是正統法國麵包吧~~~吃起來很有咬勁啦~~

          但真的不適合老人家沒牙齒的我

 

如果要說 我比較喜歡永豐的 香濃阿華田 軟軟的 巧克力都摻在裡面很好吃

 那個雜糧芝麻也很好吃~~~芝麻餡很多 都是35元 也不貴啦!!

 

 

           很感謝永豐麵包店長的贊助提供試吃喔!!

 

基本上她們家的麵包都不錯吃啦~~有機會可以去店面挑選看看。

 

 

4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拿到貨時 看起來不錯吃

拿回家吃 感覺咬下去 有點硬!

可能我也是偏好軟軟的麵包

所以這個我比較不愛

但是奶油餡很香 很純 不甜喔

也不會算少

整體的賣相還不錯!!

建議硬度改變一下 可能會更好喔

 

謝謝主購yiyi1110&店家提供的試吃

5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麵包吃起來蠻有咬勁的 奶油也不會很甜 但好像少了點

冰冰涼涼的吃還不錯 價格30元能接受

感謝熱心的主購及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6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我拿一些給同事們試吃   吃了意見很多

 

大概這幾點

 

意見一     奶油餡太少 更多會更好 重點冰過比較好吃

意見二   跟隔壁麵包店賣的麵包沒兩樣  沒什麼特別的~~

意見三    同事覺得 外皮很有嚼勁,內餡很潤不甜膩~但也是奶油覺得太少

意見四 覺得外皮太硬~~吃完覺得嘴巴很酸~~~

 

 

大概總和是這樣子

 

 

                      感謝永豐麵包提供試吃

 

 

 

 

7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熱心的主購及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感覺上奶油不夠濃,再多一點會更好~~

 

冰過後比較好吃哦!雖然冰過好像更硬不過大口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爽快!!

8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先感謝主購yiyi1110&店家提供的試吃

可是回購率50%

麵包吃起來蠻有咬勁的(我喜歡)

奶油還是法蘭司的比較順口(有種感覺,但無法表達)

價錢30元也不算貴

在沒有法蘭司的當下,我還是會默默的接受

9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有咬勁麵包口感不錯!

類似法國麵包有Q勁也有咬勁

奶油餡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過甜

試吃包的整體包裝和半條麵包看起來賣相還蠻不錯!

剛剛是直接由冰箱冷藏拿出一半來吃

冰冰涼涼的還不賴ㄛ!

剩一半用烤箱小烤 一下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但內餡奶油就真的太少了><...

價錢一條30元還ok!

下次若有機會合購會再回購

感謝熱心的主購和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