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永和王師傅的金月娘...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ㄚ

1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話說今天下午搭我哥的車經過永和王師傅...心想既然路過...

1.不買對不起我的胃

2.不買對不起他這麼有名而我沒吃過

3.不買對不起我哥車子的油

4.不買對不起以上成立的三點

就請我哥等我一下啦..

最後買了金月娘65元....松子酥65元...抹茶酥65元...素芋頭酥55元各一顆帶回家分食

另外香菇滷肉65元+金月娘...共2顆犒賞司機~Dear歐巴(韓文的"哥"..不是歐巴桑喔)

隨便敗六顆4張百元小鈔就飛了

 

不過不過不過真的好好吃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月餅?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令人感動的流淚與哀傷,可以改叫黯然銷魂餅...實在太黯然了,太銷魂了!!

 

2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唉~

唉唉~~

唉唉唉~~~

我下星期送禮是要買長安東路的黎記

還是要永和的王師傅阿

傷腦筋阿

可以叫百年黎記跟銷魂王師傅打一架嗎

 

說來說去都是月十二曲的錯

訂單超載..害我未到截止日連一盒都訂不到

然後星期五的俊美又訂太少

難道~難道~~是月十二曲在懲罰我今年不忠..偷訂俊美三盒

天ㄚ......誰來救救我ㄚ.....選哪家阿....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我本來也是要去買黎記的說

聽你這樣說我也好猶豫ㄋㄟ

怎麼辦?都是你啦

4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lpl0601 ~~ 丫叫大家投票表決吧...

這樣你就不用作難惹....

上天不會懲罰你滴...

因為有你..我們才更幸福唄!!

ann (278)

5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月餅越來越貴

今年買

台中俊美-松子酥

台東大千蛋糕-綠豆椪

板橋小潘-鳳梨酥

新竹芎林新美珍-黑糖布丁蛋糕

6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就是說阿...月餅今年漲好多喔

月十二曲每盒漲約50-80元耶

是誰說景氣不好的阿

 

去年月十二曲截止日前一天還訂的到

今年就訂不到了....

害我今年大雜配

台中俊美-3盒

月十二曲-1盒(我同事要跟我換李鵠的)

基隆李鵠-2盒

黎記-未定

王師父-未定

 

埃優...累死我的小黑小銀了...要ㄅㄨˊ那麼多地方

月餅漲...油錢漲...就是薪水不漲

還好我小黑小銀兩兄弟只吃油不用繳稅

7F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ellenlo6015 ~~

你想哪一天買黎記阿....

要是9/10左右我可以托你買嗎

還是你有想要王師父

這兩家我都可以跟你合作...我去排隊...你來載

8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為啥不用繳稅??牌照不用??燃料不用??

丫因為薪水沒漲, 相對我這伸手牌就不能粗太多零食惹,

所以, 很 "努力" 的忍著沒有跟太多零食點心團耶...

 

還好我們不太愛吃月餅, 所以今天就給他省下來,

除非....有人送另當別論惹....

2008/9/2 發表 (2008/9/2 更新)
0人 0人

 lpl0601 ~~

OK!!沒問題

我可以載回來

你就盡量買吧~~

說實在這二家我都很想要買啦

星期二,五這二天我女兒要上課不行

其他時間都可以

那我們再研究

10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ellenlo6015 ~

那你這星期六在家嗎

可以的話我帶DM去你家...

我們小小研究一下好了...

我可以先買去我辦公室放

然後你負責載回來

不然我兩輪的載不下那麼多

你看如何....

 

我今天回家從北投經過就直接殺去拿絲瓜水了

你大概嚇一跳吧...怎麼有老公公給你放禮物在門口

呵呵呵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