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永和王師傅的金月娘...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ㄚ
話說今天下午搭我哥的車經過永和王師傅...心想既然路過...
1.不買對不起我的胃
2.不買對不起他這麼有名而我沒吃過
3.不買對不起我哥車子的油
4.不買對不起以上成立的三點![]()
就請我哥等我一下啦..
最後買了金月娘65元....松子酥65元...抹茶酥65元...素芋頭酥55元各一顆帶回家分食
另外香菇滷肉65元+金月娘...共2顆犒賞司機~Dear歐巴(韓文的"哥"..不是歐巴桑喔)
隨便敗六顆4張百元小鈔就飛了![]()
不過
不過
不過
真的好好吃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月餅?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令人感動的流淚與哀傷,可以改叫黯然銷魂餅...實在太黯然了,太銷魂了!!![]()
唉~
唉唉~~
唉唉唉~~~
我下星期送禮是要買長安東路的黎記
還是要永和的王師傅阿
傷腦筋阿![]()
可以叫百年黎記跟銷魂王師傅打一架嗎![]()
說來說去都是月十二曲的錯
訂單超載..害我未到截止日連一盒都訂不到
然後星期五的俊美又訂太少![]()
難道~難道~~
是月十二曲在懲罰我今年不忠..偷訂俊美三盒
天ㄚ......誰來救救我ㄚ.....選哪家阿....![]()
就是說阿...月餅今年漲好多喔
月十二曲每盒漲約50-80元耶
是誰說景氣不好的阿
去年月十二曲截止日前一天還訂的到
今年就訂不到了....![]()
害我今年大雜配
台中俊美-3盒
月十二曲-1盒(我同事要跟我換李鵠的)
基隆李鵠-2盒
黎記-未定
王師父-未定
埃優...累死我的小黑小銀了...要ㄅㄨˊ那麼多地方
月餅漲...油錢漲...就是薪水不漲
還好我小黑小銀兩兄弟只吃油不用繳稅![]()
為啥不用繳稅??牌照不用??燃料不用?? ![]()
丫因為薪水沒漲, 相對我這伸手牌就不能粗太多零食惹,![]()
所以, 很 "努力" 的忍著沒有跟太多零食點心團耶...![]()
還好我們不太愛吃月餅, 所以今天就給他省下來,
除非....有人送另當別論惹....![]()
那你這星期六在家嗎
可以的話我帶DM去你家...
我們小小研究一下好了...
我可以先買去我辦公室放
然後你負責載回來
不然我兩輪的載不下那麼多
你看如何....
我今天回家從北投經過就直接殺去拿絲瓜水了
你大概嚇一跳吧...怎麼有老公公給你放禮物在門口
呵呵呵



![ann [edbuvfgce] (27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28991_57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