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川原肉圓--中壢內壢團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店家很用心,雖然一顆才15元試吃,但是包裝的很用心,一顆一個包裝,很衛生,醬料也是,不會沾黏,蒸好後,皮軟QQ的,不會太油,肉餡還蠻紮實的
[回 購 率]: 8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包裝乾淨衛生,皮軟且Q,肉餡飽滿紮實,肉及筍的比例適中
搭配醬料入口豐富;價美物廉。
[回 購 率]:8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好吃的肉圓,皮Q餡多,但若是醬汁能更 好吃一點就太完美了
[回 購 率]: 90 %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包裝用心,一顆一顆包裝想吃幾個就拿幾個很方便~醬料也是獨立包裝的~
我是先用炒菜鍋蒸煮,皮很軟不油,但是我覺得不Q也,肉餡味道不錯還蠻紮實的~
晚上再用油炸的方法來試看看,看皮會會變的比較Q
就以蒸煮的方式來說~ (我覺得皮不夠Q偏軟)
........後來晚上我發現冷掉的肉圓比較好吃(皮變Q了)用油炸的皮也會比較Q喔^^
[回 購 率]: 70% ~ 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肉圓一顆一顆分開包裝,醬料也一包一包,取用方便,也比較衛生.
我是用炒菜鍋蒸,肉餡很扎實,吃得到肉塊及筍子,也不會說內餡一點點.
皮QQ滑滑的,太Q滑了一點,感覺太白粉太多
用蒸的即使冷了也很好吃,不會油膩,冷的比熱的好吃一點耶~
醬料微微的辣,吃第二顆時有加點醬油,感覺比較好
試吃價1顆$15,感覺很實惠,老闆也很用心,加分哦~
[回 購 率]: 85% (價格很重要)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肉圓與醬料都分別包裝,感覺很衛生喔!加點水微波3-4分鐘,將水倒掉 加入醬包後再微波一下,不油不膩健康美味喔!皮相當軟Q,內餡料多實惠,筍塊與肉塊比例恰到好處,伴著醬料一起吃美味無敵。但是內餡多少會咬到肥肉,個人相當不愛。整體感覺,口感或味道與鄭家香Q肉圓非常相似,但鄭家似乎都是瘦肉。若以15元的價位,可說物美價廉且讓人想再回購喔~
[回 購 率]: 80% (價格佔很重要因素XD)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肉圓與醬料包每份都分別包裝,感覺衛生~加分!(咳,雖然不環保) 醬汁:微辣,但並沒有特色!吃的時候,我一直在考慮要加醬油嗎?<=雖然我的口味偏清淡了唷!
肉圓我是用蒸的方式!筍子會解掉肉餡的膩感!滿好吃的:)
價格很漂亮就是了!呵呵
[回 購 率]: 80% (價格滿漂亮的,呵呵!又方便!)
好吃.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肉餡扎實而不肥膩.很適合女生一吃在吃
不 知醬可以加油膏及蒜蓉一起包裝嗎?可能會更加好吃~完美
謝謝
回 購 率: 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價格很親民ㄟ...我用蒸的...皮很Q...肉餡加竹筍味道很棒...醬汁微辣很對味
就是很好吃啦....
[回 購 率]: 9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肉圓與醬料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也衛生
不會太油,內餡扎實
[回 購 率]: 80%




![周素蓮 [dabby-line] (37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9/100_49169_819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