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饗讚」之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饗讚」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07拿到「饗讚」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17日(日)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

 

◎泡菜

 

◎XO醬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www.ihergo.com/club/sixart

2F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 可能冰過了,沒有菜市場現買的香,下次炒宮保雞丁後再給一次評價。

 

◎泡菜: 酸度夠,可是不夠甜耶! (原來我是螞蟻)

 

◎XO醬: 還來不及炒菜來吃,下次補。

 

 

 回購率:普通。

 

3F

2009/5/13 發表 (2009/5/15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 花生脆脆略帶鹽味,當零食不會太鹹不錯吃。阿公拿去當下酒菜了。

 

◎泡菜: (後補) 

◎XO醬: 小辣的程度加上不鹹,伴著飯一口一口就吃光了~吃不出來是否為干貝絲,不會太油。若價格能再降些~會回購 

 

 回購率

4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 鹽香鹽香~~還不錯吃

 

◎泡菜: 跟市售的吃起來差不多~

 

◎XO醬: 還沒有用…用了再來補

 

 

 回購率:還ok~

 

5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一下子就被家人吃完了,可見得有多好吃。

 

◎泡菜:好讚!傳統台灣泡菜,有夠入味,酸脆爽口,微微辣,香!

 

◎XO醬:香香辣辣,用料實在,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80%

6F

2009/5/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饗讚」

試吃心得

◎鹹花生 : 拿回家孝敬我爹了,我爹說不錯吃

 

◎泡菜 : 昨天拿來做泡菜炒豬肉,超級好吃的!!原本還怕炒太大盤兩個人吃不完,結果竟然掃光光!太讚了~泡菜很脆有入味,醬汁更是超級下飯,辣度也剛剛好舒服不刺激!

 

回購率:泡菜 9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