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逢甲『炒泡麵』

1F

2008/9/1 發表
0人 0人

= =

 

我只能說....有天壤之別啊...

 

.

 

2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是金門的炒泡麵嗎

我的拿手菜ㄟ

3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是喔...

他外面寫金門炒泡麵金門廣東粥...

 

 

 

4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我老公在金門當兵

回來後唸唸不忘炒泡麵

結果

想辦法學

就被我搞出來了

5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ㄆ......我是有血統的喔..

6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漪萍上菜」

 

炒泡麵可以和三角圓一起拿嗎?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還有蔥油餅也一拼拿吧

8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哇~~~

學妹多才多藝

可以一起領什麼丫~~~

9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炒泡麵不能團購啦

蔥油餅也吃完啦

10F

2008/9/2 發表
0人 0人

尼扣是金門人喔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