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吉柏森精品麵包店試吃心得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
請有索取到的,到這邊寫下自己的心得,還有希望廠商改進的地方以及回購意願
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衷心的建議,勿惡意中傷廠商 謝謝^^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黑維也納:竹炭麵包不會太硬,也不會有竹炭沙沙的感覺,夠Q軟~~奶油夾層滿香的,和麵包的搭配很好
歐克:麵包滿香的,核桃烤得不錯,不會太油
香蒜麵包:麵包滿軟的,香蒜醬也很香~~不過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脆皮的法國麵包,所以覺得麵包不夠香脆
[購買意願]:黑維也納:70%
歐克:60%
香蒜麵包:10%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
黑維也納: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夾層的奶油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吃起來很爽口.
歐克:一拿起來就聞到雜糧麵包特有酸味,很香口感也很鬆軟,吃起來不會太乾,核桃很脆不會太油膩.
香蒜麵包:香蒜醬份量足夠,麵包也很鬆軟,可是感覺很大眾,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 60%
歐克 50%
香蒜麵包 20%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黑維也納:麵包QQ的不會很甜所以感覺還不錯
歐克:有香的核桃不會甜有香味滿覺還OK.
香蒜麵包::麵包軟軟的不愛 香蒜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我做的 哈哈..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 70%
歐克 40%
香蒜麵包 10%
3Q廠商和鈞鈞..![]()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
黑維也納:吃起來有咬勁,餡的味道搭配麵包剛好,不會偏甜,很順口.
歐克:我原本以為是芋頭的口味,看上面講的及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又不是,核桃很香
香蒜麵包:香蒜醬份量足夠,香氣十足,但如果鹹味再少一點就更好了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 60%
歐克 30%
香蒜麵包 50%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黑維也納: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夾層的奶油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吃起來很爽口.
歐克:麵包滿香的,核桃烤得不錯,不會太油滿覺還OK
香蒜麵包:覺得麵包不夠香脆
[購買意願]:黑維也納:70%
歐克:60%
香蒜麵包:10%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
黑維也納:吃起來和法蘭司很相似喔,吃起來很清甜爽口.老板,你成功啦~只是,不知道能 不能向法蘭司一樣冰過後一樣還很美味~
歐克:我覺得口感也很鬆軟,吃起來不會太乾,但好像料較少,沒有一般的扎實感
香蒜麵包:香蒜醬份量足夠,麵包也很鬆軟,可是感覺有點油膩,過軟,可能要增加麵包Q度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 80%
歐克 60%
香蒜麵包 20%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
黑維也納: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夾層的奶油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吃起來很爽口.冰過也很好吃
歐克:雜糧麵包的一種.外包一層不知什麼皮?倒是口感很鬆軟,吃起來不會太乾,也蠻香的
香蒜麵包:香蒜醬份量足夠,麵包也很鬆軟,Q彈有咬勁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 70%
歐克 50%
香蒜麵包 70%
感謝廠商提供&主購的辛苦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黑維也納"-->夾層奶油還含有微微細砂糖,外面是稍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使整體 有口感卻不甜膩,讓人會想吃掉一整條的衝動.
"歐克"-->柔軟的麵包裡有核桃,葡萄乾,蔓越梅等...使麵包帶有一點點微甜的口感.
"香蒜麵包"-->塗在麵包上的香蒜醬好香,一咬下去蒜味就在口中擴散開來,此款香蒜麵包是屬於偏向軟法麵包的口感,但卻還是帶有嚼勁,不至於太鬆.
[購買意願]:黑維也納80% 歐克60%(本身不太愛葡萄乾啦) 香蒜麵包75%
不知價位如何,如果價位很公道的話,可以各加5分喔^^
謝謝主購哩~我超愛吃麵包的,這家味道真的算不錯說![]()
[試吃口味]:黑維也納, 歐克, 香蒜麵包
[食後心得]:
黑維也納:原來吃竹炭ㄚ~原本以為是墨魚還什麼!囧!還不錯吃!配奶油味道有點奇怪!
可能個人口味的關係...因為有點鹹鹹又有點甜甜的關係!>"<
歐克:我很喜歡這個麵包!核桃很好吃!很仰生健康的感覺!也很Q軟很棒!
香蒜麵包:第一個吃的麵包~很香!大蒜的味道很夠!吃起來鹹香鹹香~很不錯很好吃!
[購買意願]:
黑維也納:0%
歐克:80%
香蒜麵包:50%
![樂宥宥好康生鮮 [wangde1227] (28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6/100_2576_7237.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