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Dear dessert試吃心得-新竹竹北區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推出Dear夢幻試吃組合~

請各位於食用後,寫下您的心得、想法與意見,提供店家參考。若好吃,請多多給予店家鼓勵;若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寫下您的具體建議,讓商家清楚知道如何修正。


【試吃產品】Dear夢幻試吃組

內含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1入

我愛巧克力熱蛋糕*1入

法式香草布蕾*2入

健康主義白布丁*2入

 

 

試吃心得:

最愛的口味:

最不合胃的口味:

建議:

回購率:

2F

2009/7/11 發表 (2009/7/1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布蕾跟白布丁都超好吃的.. 口味跟口感都很棒, 吃多了也不會膩!!! 同事們吃第一口的表情都超誇張的好笑.. 像這樣  ..XD 都直說是吃了會有身置天堂般的一道甜點呢!! (我真的覺得我那群同事反應也太誇張了.. 不過也證明布丁真的好吃得沒話說囉!!)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很滑順又很濃郁,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濃郁的起司蛋糕, 但滑順的口感很令人驚艷呢..

我愛熱巧克力蛋糕, 因為想說是蛋糕甜點類的很習慣拿回家就直接先冰在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沒想太多拿出來就直接啃了, 口感一整個硬 , 後來第二個乖乖照著食用方式 (熊熊發現訂購單上有食用說明, 真是不好意思), 外層蛋糕偏苦, 內層則是稍帶甜味的熔融巧克力, 整體來說是個口味很高雅的巧克力蛋糕呢!!

最愛的口味: 法式香草布蕾 & 健康主義白布丁 (兩個我給的分數一樣..同登最愛的口味囉!!)

最不合胃的口味:熱巧克力蛋糕 (口味對我來說稍偏苦, 本人有重度嗜甜症)

建議:希望甜點能有更多口味的選擇,尤其是布丁跟布蕾系列。

回購率: 90%(未考量價格), 70%(考量價格)    

3F

2009/7/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白布丁、巧克力熱蛋糕、 起司小蛋糕…我覺得都好好吃,口感上蠻細緻的。布丁的口感超級細滑,再加上淡淡的香味 和底部甜甜焦糖漿,一整個OEC~這個布丁布蕾,我覺得比台南的歐貝拉洋果子店、安徒生還好吃啦!熱巧克力蛋糕再經過烤箱加熱後,咬下一口,有巧克力流了出來,不是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配上紅茶嘟嘟好耶…很有高級下午茶的FU~~起司蛋糕,吃下一口,超驚艷,香醇細滑,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粉粉感…果然是下重本!不曉得試吃這一款是不是檸檬口味的呢?

最愛的口味:白布丁

最不合胃的口味:沒有

建議:

1.布丁和布蕾的甜度再降底一點,焦糖漿的苦香味再多一些。

2.布丁的口味可以多一點選擇,像深藍的有紅茶口味等…多一點選擇。

3.起司蛋糕的底座餅乾口感太軟太細(吃起來和蛋糕本體的軟度一致),再粗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chh (413)

4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 口感很細緻,不會很甜,也不膩,很好吃。

我愛巧克力熱蛋糕對我還說有點甜,可能是冷冷的吃,不是很合口味;但  小孩卻很喜歡。

法式香草布蕾超好吃的,口感很滑順,只是若甜度再少一點點,會更好一點。

健康主義白布丁是全部中覺得較不甜的,很健康,只是個人覺得比較沒有特色。

最愛的口味: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及法式香草布蕾。

最不合胃的口味:我愛巧克力熱蛋糕

建議: 對於甜度的控制,建議可稍減一點點(較健康),另若正品的價格,可以再平易近人一點,應該回購率更高。

回購率: 80%

2009/7/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法式香草布蕾&超濃美式起司口感超絲滑&濃郁,好~好~吃~喔~;布蕾略甜了些;白布丁老公喜歡,我覺得產品特色不夠凸出;熱巧克力蛋糕,早上烤的時間不夠沒有巧克力漿的感覺,甜度再低些會比較不膩,但一整個幸福感麻是油然而生~

最愛的口味: 布蕾.超濃美式起士

最不合胃的口味:

建議: 布蕾&熱巧克力甜度降低些

回購率:90%(未考量價格~)

6F

2009/7/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我只有吃到巧克力跟布蕾, 沒注意到有食用說明@@..巧克力我直接拿起來咬, 味道還可以, 但整顆實在吃不下去;布蕾則太甜, 吃幾口就很膩, 老公吃了布丁說都溶掉了,懷疑我的布丁是不是壞掉= =。

最愛的口味: 沒有 (但是因為我沒有全部吃到, 且個人本來就不愛起士)

最不合胃的口味: 我吃到的兩種都不喜歡(本來我是很愛巧克力跟布丁的)

建議: 糖份減少, 實在是太甜...

回購率: 30%(30是想給他再一次機會平反, 因為也許是我自己吃法不對的問題)

不過就在隔天, 友人送我好市多買的某布丁(忘記品牌), 我覺得那個好吃多了...

7F

2009/7/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我不是偷懶(好啦我是),我的感覺完完全全和elfing一樣. 其它答案也真的是一樣的.

最愛的口味:

最不合胃的口味:

建議:

回購率:

2009/7/1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eipei25:

 

試吃心得: 白布丁、巧克力熱蛋糕、 起司小蛋糕…我覺得都好好吃,口感上蠻細緻的。布丁的口感超級細滑,再加上淡淡的香味 和底部甜甜焦糖漿,一整個OEC~這個布丁布蕾,我覺得比台南的歐貝拉洋果子店、安徒生還好吃啦!熱巧克力蛋糕再經過烤箱加熱後,咬下一口,有巧克力流了出來,不是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配上紅茶嘟嘟好耶…很有高級下午茶的FU~~起司蛋糕,吃下一口,超驚艷,香醇細滑,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粉粉感…果然是下重本!不曉得試吃這一款是不是檸檬口味的呢? 最愛的口味:白布丁 最不合胃的口味:沒有 建議: 1.布丁和布蕾的甜度再降底一點,焦糖漿的苦香味再多一些。 2.布丁的口味可以多一點選擇,像深藍的有紅茶口味等…多一點選擇。 3.起司蛋糕的底座餅乾口感太軟太細(吃起來和蛋糕本體的軟度一致),再粗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妳的喜愛和建議喲~

試吃組的小起司蛋糕都是原味的,可能是我們使用的奶油乳酪是偏酸的那一種,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才會讓妳誤以為是檸檬口味的~

其他建議我們會再做改進的喔~

非常謝謝妳們認真的給我們試吃建議!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