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Dear dessert試吃心得-新竹竹北區
~感謝店家大方推出Dear夢幻試吃組合~
請各位於食用後,寫下您的心得、想法與意見,提供店家參考。若好吃,請多多給予店家鼓勵;若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寫下您的具體建議,讓商家清楚知道如何修正。
【試吃產品】Dear夢幻試吃組
內含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1入
我愛巧克力熱蛋糕*1入
法式香草布蕾*2入
健康主義白布丁*2入
試吃心得:
最愛的口味:
最不合胃的口味:
建議:
回購率:
試吃心得:
布蕾跟白布丁都超好吃的..
口味跟口感都很棒, 吃多了也不會膩!!! 同事們吃第一口的表情都超誇張的好笑.. 像這樣
..XD 都直說是吃了會有身置天堂般的一道甜點呢!! (我真的覺得我那群同事反應也太誇張了.. 不過也證明布丁真的好吃得沒話說囉!!)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很滑順又很濃郁,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濃郁的起司蛋糕, 但滑順的口感很令人驚艷呢.. ![]()
我愛熱巧克力蛋糕, 因為想說是蛋糕甜點類的很習慣拿回家就直接先冰在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沒想太多拿出來就直接啃了, 口感一整個硬
, 後來第二個乖乖照著食用方式 (熊熊發現訂購單上有食用說明, 真是不好意思
), 外層蛋糕偏苦, 內層則是稍帶甜味的熔融巧克力, 整體來說是個口味很高雅的巧克力蛋糕呢!!
最愛的口味: 法式香草布蕾 & 健康主義白布丁 (兩個我給的分數一樣..同登最愛的口味囉!!)
最不合胃的口味:熱巧克力蛋糕 (口味對我來說稍偏苦, 本人有重度嗜甜症)
建議:希望甜點能有更多口味的選擇,尤其是布丁跟布蕾系列。
回購率: 90%(未考量價格), 70%(考量價格) ![]()
試吃心得: 白布丁、巧克力熱蛋糕、 起司小蛋糕…我覺得都好好吃,口感上蠻細緻的。布丁的口感超級細滑,再加上淡淡的香味 和底部甜甜焦糖漿,一整個OEC~這個布丁布蕾,我覺得比台南的歐貝拉洋果子店、安徒生還好吃啦!熱巧克力蛋糕再經過烤箱加熱後,咬下一口,有巧克力流了出來,不是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配上紅茶嘟嘟好耶…很有高級下午茶的FU~~起司蛋糕,吃下一口,超驚艷,香醇細滑,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粉粉感…果然是下重本!不曉得試吃這一款是不是檸檬口味的呢?
最愛的口味:白布丁
最不合胃的口味:沒有
建議:
1.布丁和布蕾的甜度再降底一點,焦糖漿的苦香味再多一些。
2.布丁的口味可以多一點選擇,像深藍的有紅茶口味等…多一點選擇。
3.起司蛋糕的底座餅乾口感太軟太細(吃起來和蛋糕本體的軟度一致),再粗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 口感很細緻,不會很甜,也不膩,很好吃。
我愛巧克力熱蛋糕對我還說有點甜,可能是冷冷的吃,不是很合口味;但 小孩卻很喜歡。
法式香草布蕾超好吃的,口感很滑順,只是若甜度再少一點點,會更好一點。
健康主義白布丁是全部中覺得較不甜的,很健康,只是個人覺得比較沒有特色。
最愛的口味: 超濃美式起司小蛋糕及法式香草布蕾。
最不合胃的口味:我愛巧克力熱蛋糕
建議: 對於甜度的控制,建議可稍減一點點(較健康),另若正品的價格,可以再平易近人一點,應該回購率更高。
回購率: 80%
試吃心得: 法式香草布蕾&超濃美式起司口感超絲滑&濃郁,好~好~吃~喔~;布蕾略甜了些;白布丁老公喜歡,我覺得產品特色不夠凸出;熱巧克力蛋糕,早上烤的時間不夠沒有巧克力漿的感覺,甜度再低些會比較不膩,但一整個幸福感麻是油然而生~
最愛的口味: 布蕾.超濃美式起士
最不合胃的口味:無
建議: 布蕾&熱巧克力甜度降低些
回購率:90%(未考量價格~)
試吃心得: 我只有吃到巧克力跟布蕾, 沒注意到有食用說明@@..巧克力我直接拿起來咬, 味道還可以, 但整顆實在吃不下去;布蕾則太甜, 吃幾口就很膩, 老公吃了布丁說都溶掉了,懷疑我的布丁是不是壞掉= =。
最愛的口味: 沒有 (但是因為我沒有全部吃到, 且個人本來就不愛起士)
最不合胃的口味: 我吃到的兩種都不喜歡(本來我是很愛巧克力跟布丁的)
建議: 糖份減少, 實在是太甜...
回購率: 30%(30是想給他再一次機會平反, 因為也許是我自己吃法不對的問題)
不過就在隔天, 友人送我好市多買的某布丁(忘記品牌), 我覺得那個好吃多了...
試吃心得: 我不是偷懶(好啦我是),我的感覺完完全全和elfing一樣. 其它答案也真的是一樣的.
最愛的口味:
最不合胃的口味:
建議:
回購率:
回應 peipei25:
試吃心得: 白布丁、巧克力熱蛋糕、 起司小蛋糕…我覺得都好好吃,口感上蠻細緻的。布丁的口感超級細滑,再加上淡淡的香味 和底部甜甜焦糖漿,一整個OEC~這個布丁布蕾,我覺得比台南的歐貝拉洋果子店、安徒生還好吃啦!熱巧克力蛋糕再經過烤箱加熱後,咬下一口,有巧克力流了出來,不是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配上紅茶嘟嘟好耶…很有高級下午茶的FU~~起司蛋糕,吃下一口,超驚艷,香醇細滑,沒有任何一丁點的粉粉感…果然是下重本!不曉得試吃這一款是不是檸檬口味的呢? 最愛的口味:白布丁 最不合胃的口味:沒有 建議: 1.布丁和布蕾的甜度再降底一點,焦糖漿的苦香味再多一些。 2.布丁的口味可以多一點選擇,像深藍的有紅茶口味等…多一點選擇。 3.起司蛋糕的底座餅乾口感太軟太細(吃起來和蛋糕本體的軟度一致),再粗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妳的喜愛和建議喲~
試吃組的小起司蛋糕都是原味的,可能是我們使用的奶油乳酪是偏酸的那一種,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才會讓妳誤以為是檸檬口味的~![]()
其他建議我們會再做改進的喔~
非常謝謝妳們認真的給我們試吃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