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布蕾盆子.千層戚風.牛軋糖試吃心得~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各位團友熱情的參與試吃...
~~請大家能中肯的寫下試吃後心得呦~~^__^
*********************************
請複製下方的格式,謝謝~ ![]()
A. 布蕾盆子
心得:
回購率%:
B. 千層戚風
心得:
回購率%:
C.牛軋糖
心得:
回購率%: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
A. 布蕾盆子
心得:很特別,主購說她收到試吃品後先放進冷凍庫冷凍過,所以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口感很細不會太甜,上面還有麻吉,我很喜歡這個.
回購率%:70%
B. 千層戚風
心得:這個戚風只有三層,印象中的千層好像不只三層,上面覆的皮略乾,個人覺得
普通...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香很濃,裡面的果仁很大,咀嚼起來很過癮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
A. 布蕾盆子
心得:因為主購有先放到冰箱冷凍過,所以吃起的感覺有點像冰淇淋,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60%
B. 千層戚風
心得:不會太甜膩,但感覺有點有點普通。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味很濃,果仁很大也很脆,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主購大大了
試吃心得
A. 布蕾盆子有很濃郁的香味,我很喜歡,上面的麻糬吃起來QQ的不錯。
回購率:80%
心得:
B. 千層戚風
心得:冰冰的吃起來很香,奶油也不甜,味道剛好。
回購率:75%
C.牛軋糖
心得:杏咬起來脆脆的很香,牛乳味剛好,還不錯;摩卡的味道就淡了點,有點普通。
回購率:50%
A. 布蕾盆子
心得:很特別,吃第一口就吸引我的口感 以前沒吃過像這樣的 QQ很特別
回購率%:100%
B. 千層戚風
心得:因吃過日本的北海道千層 所以就覺的這較普通.蛋皮不夠嫩太乾..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香很濃,裡面果仁也很大顆 不會太甜 讚啦
回購率70%

![小筠 [alin1012] (9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2/100_143492_975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