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布蕾盆子.千層戚風.牛軋糖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7 發表
0人 0人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各位團友熱情的參與試吃... 

 

~~請大家能中肯的寫下試吃後心得呦~~^__^

********************************* 

請複製下方的格式,謝謝~  

 

A. 布蕾盆子

心得:

 

回購率%: 

 

 

B. 千層戚風

心得:

回購率%: 

 

 

C.牛軋糖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8/7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的是牛軋糖

心得:好濃的奶香味..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的..甜的也蠻剛好的..

回購率%:90%[不貴的話]

3F

2009/8/7 發表
0人 0人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 

 

 

A. 布蕾盆子

心得:很特別,主購說她收到試吃品後先放進冷凍庫冷凍過,所以吃起來很像冰淇淋

,口感很細不會太甜,上面還有麻吉,我很喜歡這個.

 回購率%:70% 

 

B. 千層戚風

心得:這個戚風只有三層,印象中的千層好像不只三層,上面覆的皮略乾,個人覺得

普通...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香很濃,裡面的果仁很大,咀嚼起來很過癮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4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非常謝謝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 

 

 A. 布蕾盆子

心得:因為主購有先放到冰箱冷凍過,所以吃起的感覺有點像冰淇淋,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60% 

 

B. 千層戚風

心得:不會太甜膩,但感覺有點有點普通。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味很濃,果仁很大也很脆,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5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主購大大了
試吃心得

A. 布蕾盆子有很濃郁的香味,我很喜歡,上面的麻糬吃起來QQ的不錯。
回購率:80%

心得:

 

B. 千層戚風

心得:冰冰的吃起來很香,奶油也不甜,味道剛好。
回購率:75%

 

C.牛軋糖

心得:杏咬起來脆脆的很香,牛乳味剛好,還不錯;摩卡的味道就淡了點,有點普通。
回購率:50%

6F

2009/8/15 發表
0人 0人

A. 布蕾盆子

心得:很特別,吃第一口就吸引我的口感 以前沒吃過像這樣的 QQ很特別

 回購率%:100% 

 

B. 千層戚風

心得:因吃過日本的北海道千層 所以就覺的這較普通.蛋皮不夠嫩太乾..

回購率%: 50%

 

C.牛軋糖

心得:奶香很濃,裡面果仁也很大顆 不會太甜 讚啦

回購率7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