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7/6到貨,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付運費試吃心得

1F

2009/7/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雄爸爸家   提供付運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外觀很漂亮,果實感覺很飽滿,讓人直覺衣看就很甜的哪種感覺...清洗完忍不住馬上嚐,真的很甜..而且因為果肉很飽滿.吃不到果肉, (外皮撐破之後,果肉受到擠壓,馬上跑進喉嚨裡面,感覺只有超甜的感覺....要很用心的把果肉留住,咀嚼之後才能吃到他的Q度....^^ ..家人反應都超好的....

 

回購率:價格親民的話我想是  100%  吧...

感謝辛苦的主購幫我們爭取到全省有限的50位名額內..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果實飽滿而大,甜度尚可,但無葡萄香.

回購率:60%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4F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很大顆很甜 , 小朋友很愛吃

回購率:70%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外觀看起來很飽滿,又大又黑的,回到家就趕快洗來吃了

                    果肉很香甜,不過感覺還有很多果肉沾黏在果皮上,感覺吃到的果肉不像看到的那麼多,有點可惜.

 

回購率:80%

6F

2009/7/7 發表 (2009/7/7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很大顆,果粒很硬,果皮很黑,很甜~超好吃

                 家人評價很高~

回購率85%(價格可親一點更好啦)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幫我們爭取到有限的名額~

er6n (20)

7F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外觀很漂亮,果實感覺很飽滿,真的很甜..整顆連皮吃很讚.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果實還滿大的,而且很飽滿,吃起來還不錯!

 

回購率:如果價格不貴,100%

9F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葡萄很大,果粒很漂亮,果皮很黑,很甜.好吃,

回購率:價格低,100%

10F

2009/7/7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喔~

信義鄉為啥麼巨峰葡萄這麼有名!(http://www.ihergo.com/store/buto888/profile)

為啥麼不是彰化的葡萄得過獎.

簡單說好了~因為南投的氣候跟水質!

溼度高.日照時間長.著重有機肥=栽種成本高=品質相對高.

人說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有道理的.

當然也不是說彰化的葡萄不好.

因為南投信義巨峰葡萄.栽種成本高.所以才會有價格品質的差異.

吃過的人就知道好吃在哪了~~!!

彰化葡萄大多無套袋.

少數有套袋的大約70多天就會採收.

信義巨峰開花到結果60天必套袋.

足90天後採收.所以說光這時間成本就很高了.

植物蔬果的栽種最重的大自然元素就是陽光和水.

你有沒有聽過或來過.南投的好山好水玩過阿~

這樣你就能了解~雄巴巴~感動人的地方唷!!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