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金讚番茄(玫瑰番茄)食後心得
感謝大家熱烈響應,因為它真的好吃,希望所有愛好美吃的好朋友都有機會嚐嚐,也給這些用心研發栽培的果農一點鼓勵,請大家寫下食後心得,讓更多沒吃過的朋友也認識金讚番茄,謝謝大家喔!![]()
penny
番茄味道很濃,真的就是小時候那個"甘仔蜜"的滋味
啦!而且幾乎每一顆都是甜的,小朋友也很喜歡,一顆接一顆,雖然一斤要價100元有點貴,但是美味又健康的天然食品真的很值得!
是真的"金讚"啦~不然改名叫"金鑽"也行啊
果型的形體勻稱,色澤夠亮麗~
皮薄又鮮甜,根本就是超級甜,很想知道甜度到幾級耶^^(好奇寶寶)
入口時的果肉質感纖細,恰如玫瑰之名,輕柔又不失其真
坦白說~真的是有那一點點"小貴",但是值得!!!
很幸運能嚐到這美好的"金讚"蕃茄唷
訂了三盒,當晚就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的嗑完一盒
隔天也是一餐就吃完一盒,就這樣三盒三天就吃完了
完全不會讓妳放冰箱放到忽略它,
一定會讓妳印象深刻的記得要吃它
只要妳開始吃第一顆!![]()
價格的確是不便宜,因為我又訂了另一種蕃茄,一斤50元來PK看看![]()
我試買過其他的番茄都沒這家的好吃
皮薄又鮮甜,根本就是超級啵棒的甜~~![]()
一度金鑽!看果農還有沒有其他類水果
也可一起買來吃吃看~~
因為我家妞妞不是很喜歡吃番茄
所以我只買了一盒
拿到當天就洗來吃
我家妞一開始也是有點猶豫
媽咪我說了幾句她才吃了一口
呵呵~~
果然之後就一顆接一顆啦
小孩的嘴最精啦
真的好吃的才要吃
媽咪我自己回想這金鑽番茄
應該是這幾年我吃過最好吃的小番茄了
希望主購還可以再開團
回購率百分百啦 ![]()
我訂了1盒,當晚就嗑完,真的很好吃,連我這種怕酸的人來吃,都覺得有甜
因為蕃茄我通常都要準備梅子粉一起吃,這次完全不用哦!
但價格是有些小貴,跟普通的蕃茄比起來,所以是否回購,很掙扎吔!



![Gloria Liu [chaming10001] (21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7/100_90717_168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