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試吃心得 ♡ ╮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aa581111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過手工蔥油餅,感覺蔥花比照片少,雖然有有點蔥香味,不過沒有宜蘭蔥的味道讓人感動,對初嚐蔥油餅的人還算是及格的作品,加油!!

3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胡椒很濃有咬勁.

我覺得吃起來蔥的味道很濃郁.也很有一吃就上癮的感覺

 

 

回購率-------80趴

4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胡椒味太重了啦,這是一款不適合給小孩吃的蔥油餅,

造成吃的過程嘴巴都麻麻的,

蔥很多,有比古早味蔥油餅的多很多,也比較厚.

 

回購率------70%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建議店家可分重胡椒及輕胡椒口味2種,這樣我們有多樣的選擇,因為愛吃胡椒的與胡椒吃沒那樣重的都可有match 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6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皮也很酥.蔥也很多

                        價格也很便宜.我很喜歡.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小朋友說好像在吃湯圓.

                        我覺得吃不到麻糬的口感.

                        麻糬肉鬆餅甜甜的.感覺有點無法適應.我們都比較不喜歡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90%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60%

                    麻糬肉鬆餅30%

7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我覺得胡椒味夠重,但對不愛吃胡椒的人可能太重了。外型

                                              和宜蘭蔥餅很相似但蔥沒有照片上的多,所以蔥的味道不

                                              夠。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口感特別,還蠻好吃

                       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煎的工夫不好,中間的麻糬還是硬的,但旁邊的已

                      經糊掉了................................                

 

回購率→70%

8F

2009/5/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皮也很酥.蔥也很多

                        麻糬肉鬆餅:口感不錯,還不錯吃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90%

                    麻糬肉鬆餅80%

9F

2009/5/26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

   我是商家,感謝大家的 支持哦....很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努力改進的..

針對蔥油餅的部份,在份量上我們會加大一些,胡椒味上會再斟酌的..另外近日我們會在辦理促銷特價團,希望各位能再支持我們的產品...讓我再為各位服務..感恩大家的寶貴心得..再次謝謝啦....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小葉上

2009/5/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

   手工蔥油餅:我喜歡胡椒味的重口味.不用再加任何沾醬,蔥的數量

                           算視同價位中最多的,好吃也很好料理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很特別的口感.香酥中帶點軟Q

                         花生.芝麻都不錯.只有肉鬆鹹鹹又甜甜的感覺.個人不習慣.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  90%

                     3種麻糬餅   5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