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美食饗宴☆漁品軒」之心得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美食饗宴☆漁品軒」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07拿到「美食饗宴☆漁品軒」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17日(日)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章魚燒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www.ihergo.com/club/sixart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新鮮,配全麥土司,原本只是吃一片的,但欲罷不能就連吃三片,把一小包魚鬆都吃光了@@
章魚燒
像片狀的魷魚絲,口感佳,還加點辣味。是看電視的良伴吶!!
回購率:90%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口感香酥,配稀飯一下子就嗑光了 ^^
章魚燒:微辣,不會過硬,不錯吃ㄛ。
回購率:50%(如果價格再優惠點,回購率會更高...)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好吃,與市面上的旗魚鬆很像,不會太鹹
章魚燒:原來章魚燒是一片片的,就像魷魚片一樣,不是章魚小丸子, 微辣一點點鹹,口感很好喔,看電視的好伴侶
回購率:60%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不會有潮潮的感覺,口味還不錯.
章魚燒 : 稍嫌甜了些,其他都不錯.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魚鬆的香味,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腥味,但屬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可能是因為我拿肉鬆來比較的關係吧,拿來搭配中午便當的,很讚!
章魚燒 :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微辣,可以當零嘴來吃,只是不知熱量高不高而己。
PS:店家的辣炒小魚乾不錯吃,也是越嚼越香,而且不油不鹹!配料(蔭豉)也不會比小魚干多,因先前買過其他家的小魚干,是小魚干和配料(蔭豉.蘿蔔乾)一樣多。
回購率:85%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味道很香,入口第一口偏鹹,拌飯吃好吃.
章魚燒 :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80%
請原諒我太晚上來寫心得了....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魚鬆或肉鬆扮白飯一向是我的最愛,試吃包裝兩三個人一餐吃剛好,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魚鬆的香味,不過家人說魚腥味很重,後來就只有我把剩下的吃完,是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鹹,可是家人無法接受魚腥味的問題, 所以以後還是會買肉鬆為主吧.
章魚燒:這個配電視最棒了,哈哈~~口感剛好,不會有太硬而隔天嘴巴肌肉酸的問題, 沒幾分鐘就被家人搶嗑完了,讚!
回購率:80%






![candy [candy1217] (15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38296_362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