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中臻美小舖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味噌豬肉/味噌五花肉

 

心得:

 

回購率: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肉燥麵肉燥很香    味噌雞腿冷冷的吃也不錯   味噌豬肉差一點    味噌五花肉配飯很好吃 

3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肉燥麵-以15元的試吃價,蠻划算的,也不錯吃!如果肥肉可以少一點會更好!

      味噌雞腿-味道很足夠!冰冰的吃也很好吃!份量也很讚!

      咖哩肉燥麵-還沒吃,吃完再補!

 

回購率:70%-味噌雞腿

4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都很好吃耶....麵條我喜歡...不過麵的醬汁很少... 肉...我媽媽炒過...味道好香喔...很入味喔...

回購率:100%

5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古早味肉燥麵-麵Q肉燥也不錯不會很油好吃

      

      雞腿-味噌ㄉ味道吃不太出來,但是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不會沒有味道

 

回購率:古早味肉燥麵80%   味噌雞腿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6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

 

心得:麵條好吃喔~QQ滑滑的,肉燥也蠻香的,但肥肉跟豬皮真的較多了點,我跟老公都怕肥肉,哈哈~~ 要挑個老半天才能吃~ 咖哩口味也不錯,但咖哩味再重一些會更好喔~

 

回購率:70%

7F

2009/5/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古早味肉燥麵-麵Q肉燥也不錯,份量購

      咖哩肉燥麵-味道較淡,沒什麼咖哩味道

      雞腿-淋上金桔吃起來還不錯

8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

 

心得:肉燥麵-麵的口感真的不錯  肉燥也中規中矩,還算滿好吃的~

      

      咖哩肉燥麵-聞起來有咖哩的香味,但是吃入口,卻完全沒感覺

                 有點小失望~

 

回購率:75%

9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

很感謝大家的試吃,你們的意見對我們都是非常寶貴的,好的部分我們會讓它更好,

需要改進的我們一定會慎重的檢討後,在整個試吃活動結束後,將會有全新地改變,

敬請大家期待喔。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