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店捷運真方便心得

1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這次付費試吃的有三種口味 :

原味芋頭

日式芝麻

紅豆卡士達

請團員吃過之後提供心得

格式不拘~

請保持禮貌~

謝謝!!~^^~

2F

2009/10/13 發表 (2009/10/1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芝麻口味的~外皮鬆軟口感佳,內餡甜度恰當,芝麻香氣優,第一次吃到會爆漿的銅鑼燒喔!感謝老闆您用心製造的產品,我會大力推薦的!

3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我在去發貨的路上吃了一個~

回到家因為吃了麻油鵝血糕~所以~吃不下~

可是~切了一個芝麻的給我家流氓兄弟黨吃~

也吃了一小口~

所以~也來寫個心得吧~

紅豆卡士達 --- 我吃的時候~還很冰~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餅皮有點兒小硬~

但是~整體來說~內餡不會太甜~銅鑼燒的尺寸頗大一個的~

芝麻口味 --- 吃的時候~已經放在外面一下了~所以有覺得餅皮有回溫~比較軟了~

芝麻真的很香~又很濃郁~芝麻的不錯喔~^^~

4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拿到貨之後,我和我男朋友各吃了一個

我吃的是芋頭的,餅皮有一點小硬,但是芋泥卻很香濃,是會想要再吃一個的感覺

我男友吃的是紅豆的,紅豆的顆粒可以多一點,餅皮也是略硬了點,不過我男友說以這個價格,做出這樣的銅鑼燒,算是很好吃的

以後價格不會很貴的話,會續訂喔~~

5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個頭大

內餡甜度適中

以這次的團購價來講

算很超值了~~

6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紅豆卡士達--吃時還是冰的,吃時覺得皮小硬,內餡甜度覺得有點小甜,回購率60%。

原味芋頭--吃時還是冰的,吃時覺得皮小硬,內餡香濃,回購率80%。

 

7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芋頭--吃的時候,還有點冰冰,所以感覺皮有點小硬,不過味頭味道還不錯,回購率80%。

8F

2009/10/14 發表 (2009/10/15 更新)
0人 0人

個位試吃的團員你們好^^

你們給我們的是最寶貴的意見~好的部份我們一定會做到更好~不好的部份我們一定虛心接受加以改善~在次感謝你們花那麼多寶貴時間給我們意見~你們的意見是給我們努力的動力~店長以後會給你們吃到改善後又不會很貴的手工銅鑼燒~謝謝

p.s甜度部分在此加強說明喔!因為餅皮成份純天然的深山蜂蜜多2倍加以使用!

     糖的量反而不多!在此加強說明^^

團購順心and吃的愉快幸福

 

小綮銅鑼燒^^

9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我吃的是芝麻內餡的

芝麻內餡還蠻香的..不會太甜..這樣的口感對我而言..很能接受

現在的甜點..若太甜..吃多會較膩

不過還好店家的內餡甜度適中....

10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讓團員享受美食的機會!

我訂的是紅豆和芋頭的, 兩種我和女兒都好喜歡!

從冰箱拿出來吃的時候 涼涼的, 很爽口, 餅皮不會說很硬, 我們兩個女生都覺得OK耶!

兩種餡的綿密感覺都很讚! 不會太甜、太膩的感覺!

小兒子喜歡溫熱後吃, 他說 本來早餐都會不想吃, 昨天早上本來只切了半個給他吃, 沒想到竟然連剩下的半個都塞到他嘴巴裡了!!

整體來說, 就是很對我和家裡小朋友的胃啦!!

不過, 現在時機歹歹的, 如果可以不用到NT$15的價格的話 我一定買喔~~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