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店捷運真方便心得
這次付費試吃的有三種口味 :
原味芋頭
日式芝麻
紅豆卡士達
請團員吃過之後提供心得
格式不拘~
請保持禮貌~
謝謝!!~^^~
我在去發貨的路上吃了一個~
回到家因為吃了麻油鵝血糕~所以~吃不下~
可是~切了一個芝麻的給我家流氓兄弟黨吃~
也吃了一小口~
所以~也來寫個心得吧~
紅豆卡士達 --- 我吃的時候~還很冰~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餅皮有點兒小硬~
但是~整體來說~內餡不會太甜~銅鑼燒的尺寸頗大一個的~
芝麻口味 --- 吃的時候~已經放在外面一下了~所以有覺得餅皮有回溫~比較軟了~
芝麻真的很香~又很濃郁~芝麻的不錯喔~^^~
拿到貨之後,我和我男朋友各吃了一個
我吃的是芋頭的,餅皮有一點小硬,但是芋泥卻很香濃,是會想要再吃一個的感覺
我男友吃的是紅豆的,紅豆的顆粒可以多一點,餅皮也是略硬了點,不過我男友說以這個價格,做出這樣的銅鑼燒,算是很好吃的
以後價格不會很貴的話,會續訂喔~~
紅豆卡士達--吃時還是冰的,吃時覺得皮小硬,內餡甜度覺得有點小甜,回購率60%。
原味芋頭--吃時還是冰的,吃時覺得皮小硬,內餡香濃,回購率80%。
個位試吃的團員你們好^^
你們給我們的是最寶貴的意見~好的部份我們一定會做到更好~不好的部份我們一定虛心接受加以改善~在次感謝你們花那麼多寶貴時間給我們意見~你們的意見是給我們努力的動力~店長以後會給你們吃到改善後又不會很貴的手工銅鑼燒~謝謝![]()
p.s甜度部分在此加強說明喔!因為餅皮成份純天然的深山蜂蜜多2倍加以使用!
糖的量反而不多!在此加強說明^^
祝
團購順心and吃的愉快幸福
小綮銅鑼燒^^
我吃的是芝麻內餡的
芝麻內餡還蠻香的..不會太甜..這樣的口感對我而言..很能接受
現在的甜點..若太甜..吃多會較膩
不過還好店家的內餡甜度適中....
謝謝店家提供讓團員享受美食的機會!
我訂的是紅豆和芋頭的, 兩種我和女兒都好喜歡!
從冰箱拿出來吃的時候 涼涼的, 很爽口, 餅皮不會說很硬, 我們兩個女生都覺得OK耶!
兩種餡的綿密感覺都很讚! 不會太甜、太膩的感覺!
小兒子喜歡溫熱後吃, 他說 本來早餐都會不想吃, 昨天早上本來只切了半個給他吃, 沒想到竟然連剩下的半個都塞到他嘴巴裡了!!
整體來說, 就是很對我和家裡小朋友的胃啦!!
不過, 現在時機歹歹的, 如果可以不用到NT$15的價格的話 我一定買喔~~


![s229575 [s229575.] (1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0/100_.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