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長興小吃~黑糖糕、紅豆糕
1 (8個項目)
首先感謝崔姐及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因為之前曾在美綨那拿過試吃
所以昨天這盒我就拿回去孝敬爸媽嘍
老人家一致覺得黑糖糕味道比較香
兩種口感則沒什麼太大的不同一樣很軟Q
只是紅豆糕多了紅豆點綴
老人家牙口不好
喜歡吃軟一點紅豆
回購率:黑糖糕80%....紅豆糖就謝謝再聯絡
兩種黑糖糕~~個人比較欣賞紅豆口味
原味真的低糖
口感不錯且香氣夠
而紅豆就真的比原味甜一咪咪
除了黑糖香又多增加紅豆香味
對我這個不愛吃紅豆的人
對它多一份激賞
回購率~~~90%
黑糖糕跟紅豆糕兩種都不錯吃
濃濃的黑糖香氣,甜度適中
我個人很喜歡吃紅豆,所以覺得紅豆糕也不錯吃
軟中帶Q加上甜度適中..
回購率90%
謝謝崔姐及廠商提供試吃
之前曾在美綨那拿過試吃
所以這次就讓給我妹享受囉
據我妹說:她愛黑糖糕,味道比較香
紅豆糕吃起來有點甜
回購率:黑糖糕80%....紅豆糕50%
感謝崔姐及廠商提供試吃
在崔姐家拿到後就現K起來~好吃~~不會粉甜~~吃起來有很鬆軟好吃~紅豆也好好吃唷~~~有開團我一定會訂~~比澎湖的還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崔姐及店家提供試吃
個人比較喜歡黑糖糕--有黑糖的香味不會太甜 回購率 : 80%
紅豆糕--因為紅豆本身也有甜味,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比較甜 回購率 : 50%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