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福良台灣小吃---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繳心得囉!!!......哈哈
總共有3種試吃ㄉ~店家很用心每一種試吃都用夾鏈袋裝好!!
看起來好衛生!! 先來說說虱目魚~旁邊很像有2條"瓜阿"<<台語~
這ㄍ是我弟吃ㄉ他說很香很甜很好吃又很讚
毛豆~說實在ㄉ有點不入味~又有點苦苦ㄉ!!但是..是夏天最嘉ㄉ小點心唷!!
沙拉醬~還沒想到要配蝦密東西去吃!!等有配到東西在上來寫心得唷!!
謝謝廠商ㄉ提供還有辛苦ㄉ明珠姐~~~~~阿哩阿多~~~~~
我也是今天才吃的
我覺得魚很好吃
一點都不會腥而且不會太老
瓜仔也很好吃有入味
毛豆就沒什麼入味
我的沙拉醬也不知道要配什麼
不知道塗吐司可不可以
謝謝廠商和明珠哦
取貨那天差點忘了
還好沒有
不然就不好意思囉
沙拉醬不知要做什麼的拿給我
我來做馬鈴薯沙拉
不過每人要給我30元買材料(因該夠ㄅ) 看幾個人
材料:馬鈴薯(廢話)ˋ雞蛋ˋ小黃瓜ˋ紅蘿蔔ˋ蘋果ˋ葡萄乾
這幾樣夠吧 不用再加別的ㄅ
有人想再加芋頭嗎?
要的人出聲 我再去買來做 錢取貨再給我
光聽明珠姐ㄉ配料...我ㄉ口水就不自盡ㄉ流下來ㄌ!!偶要粗!偶先報名!!可以2份麻??
因為我老公也超愛馬鈴薯沙拉ㄉ!!但是~~我這ㄍ不爭氣ㄉ老婆就是不會做!!<<也有懶ㄉ成分辣!!哈哈
+2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