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福良台灣小吃---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有試吃的人一定要來寫心得喔~~~

 

 

2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繳心得囉!!!......哈哈

總共有3種試吃ㄉ~店家很用心每一種試吃都用夾鏈袋裝好!!

看起來好衛生!! 先來說說虱目魚~旁邊很像有2條"瓜阿"<<台語~

這ㄍ是我弟吃ㄉ他說很香很甜很好吃又很讚

毛豆~說實在ㄉ有點不入味~又有點苦苦ㄉ!!但是..是夏天最嘉ㄉ小點心唷!!

 

沙拉醬~還沒想到要配蝦密東西去吃!!等有配到東西在上來寫心得唷!!

 

謝謝廠商ㄉ提供還有辛苦ㄉ明珠姐~~~~~阿哩阿多~~~~~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今天才吃的

我覺得魚很好吃

一點都不會腥而且不會太老

瓜仔也很好吃有入味

毛豆就沒什麼入味

我的沙拉醬也不知道要配什麼

不知道塗吐司可不可以

謝謝廠商和明珠哦

取貨那天差點忘了

還好沒有

不然就不好意思囉

4F

2008/9/6 發表
0人 0人

沙拉醬不知要做什麼的拿給我

 

我來做馬鈴薯沙拉

 

不過每人要給我30元買材料(因該夠ㄅ) 看幾個人

 

材料:馬鈴薯(廢話)ˋ雞蛋ˋ小黃瓜ˋ紅蘿蔔ˋ蘋果ˋ葡萄乾

 

這幾樣夠吧 不用再加別的ㄅ

 

有人想再加芋頭嗎?

 

要的人出聲 我再去買來做 錢取貨再給我

5F

2008/9/7 發表 (2008/9/7 更新)
0人 0人

光聽明珠姐ㄉ配料...我ㄉ口水就不自盡ㄉ流下來ㄌ!!偶要粗!偶先報名!!可以2份麻??

 

因為我老公也超愛馬鈴薯沙拉ㄉ!!但是~~我這ㄍ不爭氣ㄉ老婆就是不會做!!<<也有懶ㄉ成分辣!!哈哈

 

+2

2008/9/9 發表
0人 0人

毛豆吃起來很香有點辣~

虱目魚味道很特別肉質也不會硬硬的~

沙拉醬就比較普通一點~加在炸蝦上還不錯

7F

2008/9/9 發表
0人 0人

我記得我有寫過心得,怎不見了????

這次除了試吃,我有另外購買毛豆跟虱目魚,都不錯ㄛ~~

回購率80%

謝謝明珠跟廠商提供~~~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