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上昕實業堅果類~食後感
一 產品心得
1.松子
2.南瓜子
3.青提子
4.紅棗
5.枸杞
6.開心果
7.腰果
8.杏仁果
二 回購意願
********************************************************************************
以下是代上昕實業陳先生轉貼的
經本公司多次元處理的產品和市面上產品有何不同?
1.市面上堅果系列是生的直接販賣或油炸
或焙烤,油脂易過高
2.本公司堅果系列採用多次元處理,不經油炸.
純天然.口感獨特.營養不流失
產品優點:
一.精選上等食材
二.採用本公司獨家特殊技術多次元處理
三.將食物內部熟化.殺菌
四.排除酸性.雜質.穢氣
五.吃起來有獨特天然食品原味,口感特別好吃,不會產生
無名燥火或口乾舌燥
六.適合全家大小營養補給最佳來源,對於素食者更是
最佳聖品,請安心食用
上昕為您提供好的食物獨家研發食品特殊技術將各類食品從內部殺菌排除雜質及完全熟化處理,使產品達到安全.健康尤其茶品,更排除鞣酸.生青二水,久泡不苦澀,甘醇圓潤,適合全家大小安心飲用
因為平常有吃堅果的習慣
個人覺得每項食品吃起來都很新鮮、很乾淨
像有些地方賣的枸杞會有雜質
這家處理得很好
不過我枸杞都是泡熱水喝
這樣乾吃還真吃不慣........
我看別的家族心得,
有人認為要調味比較好吃
但我平常吃習慣原味
我覺得原味很香啊!
有合購意願的有:
1.松子
2.南瓜子
3.青提子
5.枸杞
其他種類純粹因為覺得熱量高
不太敢吃太多,味道是不錯的
贊成樓上的意見,如果可以出混合包就太好囉!
原味可以吃出新鮮度,有信心的廠商才敢出原味,所以我也喜歡吃原味,
最好都可混合成一包,![]()
希望廠商能看見喔!
謝謝廠商的試吃 更謝謝小天使的辛勞![]()
松子+青提子+南瓜子混在一起的味道很香酸酸甜甜的,比單吃好吃.... 回購:80%
枸杞覺得太硬沒甚麼味道..... 回購:0%
堅果:杏仁硬了點沒香味,.... 回購:0%
腰果與開心果好吃又香..... 回購:80%
堅果食品是我常吃的零食
不過這次拿到的試吃品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美味"的感覺耶!!
松子+青提子+南瓜子一起吃的味道蠻特別,偶而吃吃可以,吃多可能很膩.... 回購:30%
枸杞太乾硬口感不佳..... 回購:0%
紅棗(應該是黑棗吧)沒有發酵異味還不錯......回購:50%
杏仁有點硬香味不足,.... 回購:0%
開心果略嫌小顆..... 回購:0%
腰果口感脆還不錯..... 回購:50%
我自己很少吃堅果, 擔心熱量太高 , 這次試吃提起我的興趣
一 產品心得
1.松子 : 非常滑順
2.南瓜子 : 脆度高,
3.青提子 : 單吃味道是淡淡的
4.紅棗 : 感受不大, 因為自己也常吃
5.枸杞 : 味道很特別, 不知道怎麼形容
6.開心果 : 回購意願最高 味道不像一般桶裝開心果鹹, 他有自己食物的原味
7.腰果 : 味道一般, 沒調味, 真的是太無味的
8.杏仁果 : 回購意願第二名
整體來說, 這家堅果的品質沒話說, 他的產品有著自己的天然味道 , 在沒有調味的情況下 , 是很好的
我平常幾乎不吃堅果, 因為擔心熱量太高 ~~~怕胖>"<
以下是產品食後心得
1.松子 : 非常順口 回購意願:100%
2.南瓜子 : 香脆可口
3.青提子 : 味道酸酸甜甜的(三者加在一起還不錯吃)
三者加在一起~~~回購意願:80%
4.紅棗 : 還OK~~~比外面的好吃~~~回購意願:50%
5.枸杞 : 處理的很乾淨~~比想像中的好吃~~~回購意願:50%
6.開心果 : 比市面上得開心果好吃~~但有點小顆揑~~~回購意願:80%
7.腰果 : 很脆~~且越嚼越香~~~回購意願:70%
8.杏仁果 : 有點小硬~~沒啥麼香味說~~~回購意願:0%
1.松子+青提子+南瓜子:一起吃, 香香的滿有口感的............ 回購:80%
2.枸杞:有些乾硬, 沒有太特殊的氣味................................... 回購:0%
3.紅棗:香氣很濃厚,帶著淡淡的甜味.....................................回購:70%
4.杏仁:口感不錯但香味不足,我比較喜歡帶點鹽味的...,.... 回購:40%
5.開心果:很香吃起來也脆脆的,不會過鹹吃完不會口乾.... 回購:100%
6.腰果:口感脆吃到後面口中還有甜味.................................... 回購:80%
我還有一包吃起像萄葡乾的東西耶!各位都沒有嗎?
滿好吃的,很香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