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店長舅舅家葡萄~心得分享

1F

2009/7/17 發表
0人 0人

願意分享的來寫寫唷~

因為這是他們頭次寄給像我們這樣的訂購者(之前都直接出給批發商)

店長對東西的要求也很高~他今天看到落粒不少

就想說會不會是宅配晃動太多~說以後有機會再訂購的話他要親自去載

 

今天我和老公吃外表受損的~~~還是蠻甜的啦~

 

 

剛好最後一批~下次訂購要等冬天了

 

(上次的紅皮葡萄是皮超薄.不同品種.也不同老闆)

2F

2009/7/17 發表
0人 0人

一個字,甜

回家馬上先洗一半,兩個小子就吃光光了

應該是最後一批的關係吧,所以落果多了點!

但壓破的問題要想辦法克服囉

拿回來馬上洗來吃,問題還不大

萬一拿回來沒放冰箱,這麼熱的天氣到明天就會有味道了

3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來推推 

至今還不敢出手買葡萄,因為家裏2個小人會吃得一團亂(籽亂射,皮亂丟).

而且.........我超懶得吃葡萄的(要吐小籽,而且小顆吃起來沒厚實口感的).

除了綠色的無籽葡萄(若有人找到便宜好吃肯開團的一定跟)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甜喔~~不輸上次吃的有機葡萄耶!

不過也是覺得落果多了些,

但是因為甜,所以也比較能接受.

只是因為不是有機,不曉得會不會農藥殘留問題?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推推~

我還沒吃,先生先吃落果的部分,說很甜

也都還蠻大顆的,不輸上次我買的有機葡萄

雖然沒有精美包裝但口感不錯就粉優嚕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落粒多了些還有葡萄被壓壞蠻多的

如果還有機會團購我還是會繼續參加滴

 

 

 

6F

2009/7/18 發表 (2009/7/18 更新)
0人 0人

甜!!!

好吃捏~

我小寶愛哩~

可惜是最後一批了.......

 

 

好吃的店長葡萄:

明年再見嚕~

 

 

推推~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落果不多,超甜超好吃的啦!連一向懶得吃葡萄的我都愛上囉!

謝謝店長~

8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我是葡萄癡真的超讚啦!!

今夏共吃過李爸開的葡萄,璽媽信義鄉葡萄,還有上次店長的金鑽葡萄加上這次的舅舅葡萄每一種都好優喔!!

個人評比:

舅舅葡萄 大小中等 甜度99分 $250/5斤1箱

最大顆 甜度99分 璽媽 $420/5斤1箱

大小中等偏大 甜度99分 金鑽葡萄 $350/5斤1箱

單價第三高 李爸葡萄 大小普通 甜度80分 $250/5斤1箱

9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一打開箱子,就聞到葡萄的香甜味,口感更讚,上層葡萄粒粒飽滿,但下層的落粒就比較多一些,雖然下層落粒稍多,可是也好甜,不影響口感的,聽說是最後一批了,好想再多買幾箱,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謝謝店長

10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很甜很好吃..

至今吃了3串每一粒皆很飽滿..

落果與壓壞不多皆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