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橙果烘焙菓子工坊~~波士頓派試吃

先謝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
口味有:波士頓蛋糕(咖啡.芝麻.芒果.原味 )
請大家吃完後,記得給心得喔!
請寫下較喜歡的口味或順序及回購率喔!謝謝
心得:
回購率:
心得: 我喜歡的順序如下:
咖啡 ≧原味 >芝麻 >芒果
我覺得這四種都很好吃耶!![]()
尤其芝麻口味的,很滑順,讓不太愛吃芝麻的我,一樣能一口接一口…
芒果則帶點酸味,很特別。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熱心的主購!
各種口味在味道上都還算不錯...![]()
口感上也覺ㄉ不錯..綿密不膩很順口(不會很乾),
意見是(咖啡.芝麻.芒果.原味 ) 料可以多一些..原味ㄉ葡萄乾可以多一點點~~~
喜歡ㄉ順序
芒果>咖啡>原味>芝麻
回購率:80%
超感謝提供試吃ㄉ店家及辛苦ㄉ主購![]()
我最喜歡芒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吃起來香醇滑嫩....
其他口味也不錯......
蛋糕體很綿密喔!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熱心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