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海洋之家紅燒牛腩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試吃品項 : 紅燒牛腩
試吃心得 :有好多塊不算小的牛腩塊,澳洲牛之肉質Q有嚼勁,可惜不是我愛吃的軟嫩美國牛
湯汁香濃,加了近3碗的水煮火鍋還是夠味
購買指數 :50
肉還滿好吃~不過湯稍辣~小朋友不敢吃
中藥味很香
自己加一些料也還不錯吃~
購買指數: 80%
爆漿起司豬排很好吃ㄛ~
購買指數: 100%
感謝提供試吃的商家與辛苦的主購喔~
試吃品項:紅燒牛腩
試吃心得:紅燒牛腩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屬於西式濃稠口感的...但實際上比較偏中式~所以就直接拿來煮牛肉麵了...湯頭雖加了一碗水再下去煮熱~但依然濃郁...感覺可以稀釋一倍以上...鹹度略鹹一點~而肉質還不夠軟爛...但半筋半肉很不錯~調味我還蠻喜歡的~
購買指數:紅燒牛腩70%;另外加買的豬排超好吃100%回購~
※圖文版心得可參閱 Miki食玩攻略誌
試吃品項 : 紅燒牛腩
試吃心得 :紅燒牛腩本來以為可以當成燴飯,後來發現或牛肉麵比較適合.我是加兩碗半的水,雖然味道較但可是兩個人吃剛好.牛肉軟硬剛好.合乎我們口味.
購買指數 :紅燒牛腩80%
試吃品項 : 紅燒牛腩
試吃心得 :味道很夠,加飯加面吃都很適合
豬排是加購的,也覺得味道很好吃耶~~~(本來應該是用炸的,但被我弄成煎的,也是不錯吃啦!!)
購買指數 :100%
希望主購再發起合購~~~期待~~![]()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