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得古早味 試吃
感謝 阿得古早味 提供試吃活動
第一波的
1.哈客鹹豬肉-熟品切片(三層肉與梅花肉共約50g)
2.雞品油香蔥100ml
3.純粹黑麻油80ml
第二波的年菜試吃
1.炸肉丸子:簡單版紅燒獅子頭
2.小蝦捲:
3.香菇蝦米油飯
4.什錦羹
5.哈客鹹豬肉(三層肉和梅花瘦肉)
6.藥膳醉雞腿與香腸雙拼
請參加的團友們就訂購的項目分享一下食用心得及回購率喲~
1.哈客鹹豬肉-熟品切片(三層肉與梅花肉共約50g)---很好吃~~很方便~~回購率: 100 % 有特價會買多一點啦~~
2.雞品油香蔥100ml----很香~~~
3.純粹黑麻油80ml-----很香~~~~
謝謝店家及主購~~~
鹹豬肉...很香..我給它配飯啦...才不會太鹹..而且超方便的..
雞油...之前有買一大罐...啦麵超香的..而且有它才不會一陀的...
麻油...我也是拿來用拌的...強買凍未條的香...
回購:100%
.哈客鹹豬肉-熟品切片(三層肉與梅花肉共約50g)---入味好吃方便
2.雞品油香蔥100ml--扮麵很香加一點醬油就可以吃一碗了
3.純粹黑麻油80ml--煎蛋很香好吃
鹹豬肉...因店家都用好了.所以只要一碗飯.+豬肉.放入叮咚一下就可以食用了..很入味..
好吃..油花比例對我而言油了點...
雞品油香蔥...我也是拌了點飯..單吃就很香了.有點像豬油拌飯...
黑麻油:它很純...也很香...和超市買的有差...
感謝主購和店家
試吃心得~
鹹豬肉~我老公說很好吃~如果有特價可以買~回購率90%
黑麻油~很香~不過我比較喜歡娘家附近北港的黑麻油~回購率50%
雞品油香蔥~拌飯真的很好吃喔!連我女兒都很喜歡回購率100%
謝謝主購及店家~~^^
我先試吃了藥膳醉雞腿與香腸雙拼,
醉雞腿真的好吃,
很入味~
香腸我們認為是店家切的太薄了,
所以口感較不易吃出來~
食後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elia0421/18048674
謝謝主購及店家~~^^
*黑麻油:聞起來味道很純...也很香...感覺會比超市買的好很多...<但我還沒有空煮它...>
*炸肉丸子:簡單版紅燒獅子頭...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也不錯吃啦....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及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