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手工精製麥芽糖系列試吃(蘇老爺)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12/11 發表 (2008/12/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蘇老爺手工精製花生麥芽糖(系列)提供CS美食饕客團購成員試吃機會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哦!

 

請大家委婉地寫下您寶貴的試吃心得供店家及其它團購朋友們參考!

(請就該試吃商品外觀、口感、口味、價格等做說明,勿與其它同類型店家做比較以表示尊重哦!)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                                  

回購比率:10%~100%

=================================================================

 

SANDY的試吃心得: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以前我吃過又甜又膩,口感不夠酥脆又烘焙過度的(市場買的)

                    今天吃到蘇老爺的,各種酥糖類都好脆,甜度剛剛好又順口,好好吃哦!

     手工花生(軟)糖很特別,硬中帶軟,搭配香香的花生粉吃,

     真是超級滿足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_^

回購比率:100%

 

2F

2008/12/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糖/

試吃心得:整體而論~不會過甜 , 其中我最喜歡杏仁酥,  從鬆脆程度可以感受

                    其非常新鮮耶 ~good                       

回購比率:70%

3F

2008/12/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各種酥糖類都還蠻脆的但是甜度太甜,南瓜子酥有一個奇怪的味道,花生酥糖香氣不夠

回購比率:40%

4F

2008/12/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

試吃心得:全部都很好吃,甜而不膩,個人比較偏好黑芝麻蘇,香氣很足。

 

回購比率:70%

 

5F

2008/12/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四種酥類都不錯不會過甜,覺得最特別的是手工花生糖真的很好吃配上無糖花生粉不甜不膩                   

回購比率:100%

6F

2008/12/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四種糖都很好吃~不會太甜,只是有點少,咬幾下就沒了
                     我最喜歡黑芝麻酥/花生酥,濃醇香脆非常新鮮,好吃
                       

回購比率:70%

非常謝謝廠商提供好吃的試吃,還有主購采軒,辛苦的加工分裝剪手工花生糖,

感恩唷^^

7F

2008/12/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 酥脆也不會黏牙.吃完不會覺得膩口.我比較喜歡杏仁酥跟芝麻酥

                     真的很香 也不會覺得太甜~                                

 

回購比率:70%

 

 

 

 

8F

2008/12/15 發表 (2008/12/15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糖/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 杏仁酥 /南瓜酥 /花生糖 >>> 甜度很剛好,酥脆度也不錯 回購比率:60%

                     黑芝麻酥 >>>對我而言比較膩  回購比率:40%             

                     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甜度是ok 但是會黏牙 我不愛    回購比率:20%  

 

非常謝謝廠商提供好吃的試吃,還有主購采軒,辛苦的分裝 感恩唷

9F

2008/12/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用心的主購大人

 

試吃商品:杏仁酥/南瓜酥/黑芝麻酥/花生酥/手工花生糖(長圓條)

試吃心得:試吃品中我最喜歡杏仁酥,其它口味酥糖都很新鮮也不錯吃

                    手工花生糖看起來好像是硬的,但吃起來出奇地軟,花生粉搭配的很好

                    香味十足又不會過甜                                  

回購比率:85%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謝謝大家的意見,會集合大家的建議好的保留,有缺失的部份做改進喔~~~

傳統手藝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真的開心極了~~謝謝大家

最特別的是花生麥芽糖三年前才將傳統包裝改成小禮盒包裝,附上禮袋及小剪刀,推出時的確也大受歡迎,但第二年因我隨外子出遷,兩老對行銷方面並不熟析,所以也未將它發揚開發新客戶,我因與先生一同出差近兩年,六月一回來就有朋友分享這個團體,很是訝異!!目前參加幾次後真的好有意思,一群喜歡美食的朋友一起分享,當然最辛苦的是團主們了!!
再次謝謝你們的分享喔~~~也感謝各位給予機會試吃
,娘家父親在高雄做手工麥芽糖三十多年,這是非常傳統與辛苦的手工製品,從熬麥芽到冷卻就得花上一~二天多的時間,之後才能再將已冷卻如硬石般的麥芽拉出大小一致的麥芽糖,內為花生,芝麻,玫瑰及茶香,甜度只有蔗糖的40%,不加防腐劑及蔗糖,所以其軟硬度都隨天氣冷暖而有所不同,但至入口中又隨即融化,想將這傳統,自然的產品分享出去,畢竟現在自然的東西越來越少了......雖然每日無法量產 由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才能做出少少的150盒,且須全程站立,俄也是其價值的存在~~有了大家的支持
真的是傳承傳統手藝最大的力量~~~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