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太妃糖 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 mamacake 鳳梨酥 太妃糖 牛軋糖 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口感偏軟、有點黏牙、沒什麼香味、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滴,用料實在。
回購率:60%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我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甜度我是覺得還OK,夏威夷豆還蠻多,口感在Q點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6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太妃糖
試吃心得:夏威夷豆很好吃,淡太妃糖糖果整體來說 ,普通
回購率:60%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