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內壢愛合購★☆★牛肉水餃試吃心得
試吃心得:內餡算多汁,但吃起來普普。分朋友吃都說不好吃![]()
小小建議:
回購率: <1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的開團!
試吃心得:我覺得.....挺普通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內陷有點少.牛肉腥味有點重說.皮沒什麼彈性.
回購率:20%
感謝主購人和店家喔!!
試吃心得: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是和牛肉麵一起吃的. 倒感覺不出有腥味..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 . 主要依價格決定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皮蠻Q的,
內餡稍少了一點![]()
小小建議:大顆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50%(小孩都只愛吃高麗菜口味的)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可藍 [blueeva888] (131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1/100_29351_511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