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鳳梨大餅
餅吃起來粉香 粉脆
鳳梨餡吃起不會太甜 剛剛好
再搭上餅 真滴是絕配
小花開始後悔只買1個
本來要照起來給大家看 誰知道 後來發現只剩3小塊嚕
2F
真的很好吃
我PO張照片上來~
《上一則
★☆★內壢愛合購★☆★牛肉水餃試吃心得
周阿嬤鳳爪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