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林爸爸韓式泡菜~~
味道很道地,接受訂購才製作,它是整棵大白菜對切,一份是一棵大白菜,蘆洲林爸爸製作,衛生清潔絕對放心,有沒有人要試吃?我已經在桃園買了一份,有興趣者請留言,我可以提供!
妳哪來這些訊息?
這麼多泡菜訊息, 怎麼買得齊啊??妳們........
看起來是真的很韓國風味^^
不過, 偶們家吃得少ㄋㄟ~~~~~![]()
推啦推啦推啦~~~
各位愛泡菜鍋的太太要嚐嚐看嗎?
恩~~~~~我也吃到了^^
跟我去韓國玩的時候親手做的韓國泡菜一樣
都是半顆或1/4顆白菜去醃的
很入味
也很韓味
汁很有蔬菜的清甜,用來煮泡菜鍋一定很不賴
好吃好吃~~~~~
感恩君萍^^




![李爸 [jack1910] (131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60205_918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