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布朗尼~~~又來了(試試這家唄)
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於是上露拍尋找,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
,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不過都好大一塊ㄛ, 嘿嘿,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所以偶新增了1/4塊的,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
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26(二)取貨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15/events/no29644


多久以前阿,偶怎嚜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