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布朗尼~~~又來了(試試這家唄)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於是上露拍尋找,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不過都好大一塊ㄛ,                                                                                                                                                                         嘿嘿,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所以偶新增了1/4塊的,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

                                                                                                                                                              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26(二)取貨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15/events/no29644

2F

2008/8/4 發表
0人 0人

這個之前不是有大合購嗎?

3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素ㄛ  多久以前阿,偶怎嚜不知道

4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偶剛剛去找大合購,有看到ㄝ,那時偶還不知道ihergo 這網站,還沒加入

5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哈哈,沒關系啦,但這間還不錯吃就是了~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