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東陳記麻糬沒人要吃嗎?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要20盒才免運,現在才4盒

所以有想買的可以來這下訂單

主購的戶頭可無摺,麻糬可放至冰庫七天以上

所以想吃的可以來這下訂

http://www.ihergo.com/store/1916/events/no29254

 

如想單買的,可以找團員一起合買湊成一盒

2F

2008/8/2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要芝麻跟紅豆各半盒

請問有誰要跟我ㄧ起合定的?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