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回購率90%耶》好吃冰冰銅鑼燒.直接看影片(高雄.桃園.台北取貨)

1 2 3 ...  5 6 下一頁» (5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2/4 發表 (2009/2/6 更新)
0人 6人

 

雅虎知識熱烈討論

 

 

 

IHERGO食之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cckkd/forum/no123187

 

 

 

高雄題貨區:憑證件門市直接拿.芊穗家高雄民族大樂店(營業時間: 上午 9:30 ~ 晚上 11:00)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463號1樓 (2/21-2/22 提貨)

 

桃園提貨區:桃園市民生路60號1F (主購家) 2/20 周五中午後-晚上8點

台北提貨區:忠孝敦化捷運站  2/21 日中午2點-2點20分

 

 

↑↑↑只要滿3000(台北.桃園區需要滿3000才能免運喔一顆25元).不滿則流團..........

                           (高雄門市取貨不需運費直接取一顆25元)

 

連絡電話: 0939434326 VICKY

 

高雄店取須先付款喔(主購集中給芊穗家)

桃園 台北 面交再付款(自備零錢喔)

 

以上都包含精美紙袋.送禮自用都可以喔

 

 

 

 

報章雜誌推薦的 芊穗家冰Q銅鑼燒

感謝台視新聞、八大電視台食在好味道

2009/2/4 發表
0人 0人

有提供試吃嗎?

3F

2009/2/4 發表
0人 0人

有提供試吃嗎?

4F

2009/2/4 發表
0人 0人

目前沒有耶~~

 

因為已經有團友 購買ㄉ回購心得

 

跟 節目的介紹

 

真ㄉ很好吃啦~~

 

講就不甜~~素食也可以食用 

5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目前累積2位囉

 

桃園面交 吳小姐   一盒

台北東區面交 吳小姐  一盒

 

截至目前 2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cckkd/events/no93436  登記中喔~~

 

 

推薦紅豆.起司.巧克力銅鑼燒

6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你們這間跟高雄一樣的嗎??

就在漢神地下街賣的

如果是的話~那粉好吃唷!!

當初買沒那麼多口味..

不過那時我好像買最愛的巧克力

很濃郁 很好吃 不甜膩ㄟ

我那時是買30元/個 跟同產品比便宜五元了

那跟你買一盒有比較優惠等等嗎??

感謝唷~~

7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yiyiy

 

我們就是高雄這間阿~~

 

只是vicky 是負責網路部分的推廣~~~ 目前漢神沒有囉

 

只有這間門市 芊穗家高雄民族大樂店(營業時間: 上午 9:30 ~ 晚上 11:00)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463號1樓

是因為合購才有25元的優惠喔~~~所以去門市買都30圓啦

所以才想說高雄人~~可以這邊買 門市取件喔~~

8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有提拉米蘇嗎?可以宅配嗎?

我住台北家裡有小孩也不方便去東區面交

9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有阿~~ 宅配要加運費耶~

 

建議你直接到台北東區 或是桃園市車站附近取貨喔

10F

2009/2/5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訂一盒,面交日是哪一天呢?

1 2 3 ...  5 6 下一頁» (5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