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回購率90%耶》好吃冰冰銅鑼燒.直接看影片(高雄.桃園.台北取貨)
雅虎知識熱烈討論
IHERGO食之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cckkd/forum/no123187
高雄題貨區:憑證件門市直接拿.芊穗家高雄民族大樂店(營業時間: 上午 9:30 ~ 晚上 11:00)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463號1樓 (2/21-2/22 提貨)
桃園提貨區:桃園市民生路60號1F (主購家) 2/20 周五中午後-晚上8點
台北提貨區:忠孝敦化捷運站 2/21 日中午2點-2點20分
↑↑↑只要滿3000(台北.桃園區需要滿3000才能免運喔一顆25元).不滿則流團..........
(高雄門市取貨不需運費直接取一顆25元)
連絡電話: 0939434326 VICKY
高雄店取須先付款喔(主購集中給芊穗家) ![]()
桃園 台北 面交再付款(自備零錢喔)
以上都包含精美紙袋.送禮自用都可以喔
報章雜誌推薦的 芊穗家冰Q銅鑼燒
感謝台視新聞、八大電視台食在好味道


目前累積2位囉
桃園面交 吳小姐 一盒
台北東區面交 吳小姐 一盒
截至目前 2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cckkd/events/no93436 登記中喔~~![]()
![]()
推薦紅豆.起司.巧克力銅鑼燒
你們這間跟高雄一樣的嗎??
就在漢神地下街賣的
如果是的話~那粉好吃唷!!![]()
當初買沒那麼多口味..
不過那時我好像買最愛的巧克力
很濃郁 很好吃 不甜膩ㄟ
我那時是買30元/個 跟同產品比便宜五元了
那跟你買一盒有比較優惠等等嗎??
感謝唷~~
yiyiy
我們就是高雄這間阿~~
只是vicky 是負責網路部分的推廣~~~ 目前漢神沒有囉
只有這間門市 芊穗家高雄民族大樂店(營業時間: 上午 9:30 ~ 晚上 11:00)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463號1樓
是因為合購才有25元的優惠喔~~~所以去門市買都30圓啦
所以才想說高雄人~~可以這邊買 門市取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