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吃的起司蛋糕
這是在y拍非常有名的起司蛋糕,吃過的都說讚ㄝ
8盒運費210元,目前已經有4盒了,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偶還特別用了ㄧ個綜合口味的,讓你ㄧ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粉棒喔
保存期限:冷藏3~5天 冷凍1~2週 (蠻久的,不用擔心吃不完)
來來來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5294/events/no38677
好想跟喔......
可惜最近要準備搬家...每天都在整理打包東西..
老公交代不能在亂買吃的了...
因為冰箱要清空.....![]()
美女kuolulu ..我要搬去跟你當鄰居ㄟ...
很幸運找到好房子..月底準備搬去竹城加賀了!
以後可以常常吃蛋糕囉!![]()
to vickey813: 恭喜恭喜,你是住哪裡呢?? 只要沒事中午吃飽飯約12點,偶都會帶小孩在大廳or中庭玩
你大約何時要搬ㄚ?? 因我預計最快也要9/25才會到貨,因從訂貨付款到取貨要7天時間。
呵呵..我的新小窩..在267號2樓最邊間
我要24號準備搬.大約預定要27才會住進去.
要看房東甚時候把房子鑰匙交給我.
如果能早點進去..我就可以跟團囉!
希望房東早點給我鑰匙囉!
再徵3盒綜合(滿8盒),GOGOGO
機會難得喔,桃園除了lulu會開團,粉難找到第二隻螞蟻嘍
http://www.ihergo.com/store/5294/events/no386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