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轉讓連得堂煎餅

1F

2008/12/2 發表 (2008/12/2 更新)
0人 0人

有那個好心ㄉ姐姐或妹妹啊!

我們家ㄉ老爺,因為最近沒有

賺錢,要我把已訂的東西先轉

掉,所以我才又來轉讓<連得堂>雞蛋-5  花生-5

我買ㄉ有

請問有哪位好心ㄉ人士,可以帶回家的呢?

 

我會很甘恩ㄉ呦<是淑華開ㄉ過年團喔>

2F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我接收囉~

3F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是全部嗎?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人慧,

妳過年團5團裡跟了4團,

還有其他想銷單的嗎?

我看看來不來的及.

5F

2008/12/2 發表 (2008/12/2 更新)
0人 0人

恩.......不好意ㄙㄛ,我可以把米提爾手工牛軋糖

改各二嗎?

還有<低鈉原味乳酪絲(120g) >

淑華,真拍謝ㄋㄟ,如果燕萍要全部接收的話

 

可以請你刪單,請燕萍下單嗎?       甘恩呦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人慧,

我米提爾跟每日優果的改好了,

妳去確認一下,

看有沒有錯.

 

 

7F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淑華,謝謝妳喔!

8F

2008/12/3 發表
0人 0人

這團(連得堂)沒跟到.好快就截止了,可以讓我接收2種口味各1或2包,因為已經有人先接收了.不曉得是不是全部...如果可以謝謝囉~

9F

2008/12/3 發表
0人 0人

 人慧,淑華~

連得堂我全部接收ㄛ

3Q~~

需另外下單再說一聲

10F

2008/12/15 發表
0人 0人

我全部要ㄌ~~   如果要下單 麻煩您跟我說一聲 謝謝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