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轉讓連得堂煎餅
有那個好心ㄉ姐姐或妹妹啊!
我們家ㄉ老爺,因為最近沒有
賺錢,要我把已訂的東西先轉
掉,所以我才又來轉讓<連得堂>雞蛋-5 花生-5
我買ㄉ有
請問有哪位好心ㄉ人士,可以帶回家的呢?
我會很甘恩ㄉ呦
<是淑華開ㄉ過年團喔>
這團(連得堂)沒跟到.好快就截止了,可以讓我接收2種口味各1或2包,因為已經有人先接收了.不曉得是不是全部...如果可以
謝謝囉~
有那個好心ㄉ姐姐或妹妹啊!
我們家ㄉ老爺,因為最近沒有
賺錢,要我把已訂的東西先轉
掉,所以我才又來轉讓<連得堂>雞蛋-5 花生-5
我買ㄉ有
請問有哪位好心ㄉ人士,可以帶回家的呢?
我會很甘恩ㄉ呦
<是淑華開ㄉ過年團喔>
這團(連得堂)沒跟到.好快就截止了,可以讓我接收2種口味各1或2包,因為已經有人先接收了.不曉得是不是全部...如果可以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