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義同揚 杏仁酥

2008/12/1 發表
0人 1人

店家送貨~多了八盒

想說就先收下

不然又要讓他帶回去

 

有沒有人有興趣阿

一盒試吃價80

 

有四種口味~~~~~~~~~~~~~~~~~~~~~~~~~~

有五盒要轉讓

 

這是團友試吃的心得~~~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ihergo.com/club/oon9112002/forum/no89661

 

面交地~

 

1.愛買復興店~

2.好市多

3.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加油站~

 

 

 

2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杏仁酥有幾盒?

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加油站~何時面交?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是綜合的~~

有(杏仁+花生+芝麻+海苔)綜合罐唷

星期六或日早上11點

或是另約~因為我男友住附近~可以找他拿~

 

http://www.ihergo.com/store/a236745221

4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一罐

我在精誠路向上路口附近上班(三角街茶坊隔壁)

要中午12點才下班

妳看那天方便?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假日比較方便~~~

那~~假日面交可以嗎?

我星期六跟你約你上班的地方好了~~~行嗎??

我10點要去好市多面交

之後拿去給你行嗎?

 

 

6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ok!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還有沒有人要阿~還有四瓶試吃罐唷^^

8F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舉手.....+1

 

12/6  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加油站

星期六早上11點可以嗎?

 

2008/12/1 發表
0人 0人

應該可以~~

面交到11:30~趕過去應該來的急~~~^^

 

留個站內信給我吧~我好跟你連絡~~

10F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兩罐喔~~還有沒有人要阿~~喊聲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