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義同揚 杏仁酥
店家送貨~多了八盒
想說就先收下
不然又要讓他帶回去
有沒有人有興趣阿
一盒試吃價80
有四種口味~~~~~~~~~~~~~~~~~~~~~~~~~~
有五盒要轉讓
這是團友試吃的心得~~~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ihergo.com/club/oon9112002/forum/no89661
面交地~
1.愛買復興店~
2.好市多
3.向上路與忠明南路交叉加油站~
我是假日比較方便~~~
那~~假日面交可以嗎?
我星期六跟你約你上班的地方好了~~~行嗎??
我10點要去好市多面交
之後拿去給你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