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心得報告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7/8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

相信大家已經享用了可口了美食囉

請大家發表心得

謝謝唷~

 

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心得:

 

回購率:?%

ench (59)

2F

2010/7/10 發表
0人 0人

還蠻好吃的,可能我放在室溫太久,吃起來軟綿綿的,好好ㄔㄛ

還有咖啡香,

依原價來說,算是物超所值的好吃蛋糕啦!!!!

 

回購率:90%

2010/7/10 發表
0人 0人

買回來當生日蛋糕

大家都覺的物超所值

吃得不亦樂乎呢^^

回購率90%

4F

2010/7/1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不錯,但是底下的餅乾會跟上頭的幕絲分離~~~~

這是小小的缺憾,回購率75%

5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還蠻好吃的....要是不貴的話會再買!!!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