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大家好:
相信大家已經享用了可口了美食囉
請大家發表心得
謝謝唷~
6吋咖啡餅乾底提拉米蘇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還蠻好吃的,可能我放在室溫太久,吃起來軟綿綿的,好好ㄔㄛ
還有咖啡香,
依原價來說,算是物超所值的好吃蛋糕啦!!!!
回購率:90%
3F
買回來當生日蛋糕
大家都覺的物超所值
吃得不亦樂乎呢^^
回購率90%
4F
^^口味不錯,但是底下的餅乾會跟上頭的幕絲分離~~~~
這是小小的缺憾,回購率75%
5F
還蠻好吃的....要是不貴的話會再買!!!
《上一則
桃小八家族joujou6749團友的試吃心得~...
立同發甜品-文山區景美GO購購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