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立同發甜品-文山區景美GO購購心得

1F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老闆沒要求寫心得啦

是我想知道大家的接受度

昨天吃了紅豆湯和花生湯

料多實在

花生也很軟爛

甜度也剛剛好

真的太令我滿意了

 

最重要的是老闆很實在

我11/30開團的

老闆告知11月底前開團皆可享有9折優惠

我只記得幫團員算折扣

卻匯原價給店家

老闆收到匯款馬上告知我多匯了

並說送貨來的時候

要退差額給我

這麼實在的老闆

一定要推的啦^^

2F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紅豆湯昨天拿到就克了一碗,

真的很多料,也不會太甜...不錯啦

3F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豆漿微甜的口感  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味

真是太棒了    加熱後  豆香撲鼻

感覺好幸福

紅豆湯加在豆花上  小朋友可以連吃兩碗

紅豆飽滿綿密  值得一吃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紅豆湯圓不錯吃

豆漿也香濃

5F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老闆料給ㄉ大方

花生多到爆...滿滿ㄉ一碗~花生就佔ㄌ2/3碗

粒粒鬆綿ㄉ口感~我最愛花生湯ㄌ~  

謝謝萍姐姐ㄉ分享

6F

2009/12/24 發表
0人 0人

豆漿還不錯喝

謝謝念萍

2009/12/25 發表
0人 0人

花生真是爆多

不甜,配個湯元剛剛好

紅豆湯還沒喝

以後再補心得

8F

2010/1/14 發表
0人 0人

花生湯和紅豆湯,好喝不甜料多實在...真的很棒喔...

2010/1/15 發表
0人 0人

我只買了紅豆湯就來說說心得:紅豆超級多都看不到湯了,嗯~真材實料沒話講,甜度真的不太甜(但是個人偏好甜味,所以覺得不夠甜但作為參考)

10F

2010/1/16 發表
0人 0人

這家我買了2次,紅豆湯圓超好吃,尤其是湯圓,很Q,花生湯更是沒話說,料多味香,豆漿更是香醇,老闆也很nice,這3樣都很物超所值,推推啦!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