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立同發甜品-文山區景美GO購購心得
老闆沒要求寫心得啦
是我想知道大家的接受度
昨天吃了紅豆湯和花生湯
料多實在
花生也很軟爛
甜度也剛剛好
真的太令我滿意了
最重要的是老闆很實在
我11/30開團的
老闆告知11月底前開團皆可享有9折優惠
我只記得幫團員算折扣
卻匯原價給店家
老闆收到匯款馬上告知我多匯了
並說送貨來的時候
要退差額給我
這麼實在的老闆
一定要推的啦^^
豆漿微甜的口感 散發出微微的焦香味
真是太棒了 加熱後 豆香撲鼻
感覺好幸福
紅豆湯加在豆花上 小朋友可以連吃兩碗
紅豆飽滿綿密 值得一吃
我只買了紅豆湯就來說說心得:紅豆超級多都看不到湯了,嗯~真材實料沒話講,甜度真的不太甜(但是個人偏好甜味,所以覺得不夠甜但作為參考)
這家我買了2次,紅豆湯圓超好吃,尤其是湯圓,很Q,花生湯更是沒話說,料多味香,豆漿更是香醇,老闆也很nice,這3樣都很物超所值,推推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