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奶油餐包內餡不會很多,所以不會很油.......還可以接受..
起士餐包一樣內餡也是不多,只佔小部份,,,所以吃不出來起士的香氣......
純屬個人觀感...
《上一則
週末最優惠 咖啡、奶茶買1送1
布布媽媽手工牛軋糖試吃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