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布布媽媽手工牛軋糖試吃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ench (59)

1F

2010/7/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品

請團員試吃後留下寶貴的心得,提供商家參考喔^_^

******************************************************

~試吃心得分享~

手工牛軋糖:

巧克力餅乾:

 

回購率:

2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ench: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品請團員試吃後留下寶貴的心得,提供商家參考喔^_^ ****************************************************** ~試吃心得分享~手工牛軋糖:巧克力餅乾:   回購率:

 

 牛扎糖好吃.不黏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硬.杏仁硬度剛剛好.不會太硬.對我這牙齒不好跟小朋友吃適合不過了

巧顆粒餅乾好吃很香不錯吃.

ench (59)

3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 好吃,杏仁多又大顆,很香捏

巧克力餅乾: 很香,好吃,脆脆的

 

回購率: 80%

4F

2010/7/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分享~

手工牛軋糖:好吃,不黏牙,杏仁多又香

巧克力餅乾:好吃,還有杏仁片,但是太脆了,一咬下去都碎開了,沒捧好,只吃到一半,剩下的分地板吃了。

 

回購率:牛軋糖85% 巧克力餅乾 50%

cigei (1)

5F

2010/7/21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杏仁大顆,很香。好吃,不死甜,不黏牙。

巧克力餅乾:好吃,很濃的巧克力香。還有杏仁片,口感很好。

 

回購率:80%

6F

2010/7/21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好吃不死甜,果仁多又大顆,軟硬適中,我家長輩很喜歡。

巧克力餅乾:好吃又香脆,很濃的巧克力香。

7F

2010/7/21 發表
0人 0人

大顆好吃,果仁都還是脆的,軟硬適中。

餅干很香,很脆,好吃。

回購率80%

8F

2010/7/21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好吃不甜膩,老人家也適口,果仁大顆飽滿,讚!

巧克力餅乾:很好吃的餅乾阿~~香香脆脆。

9F

2010/7/28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有股牛奶糖的香味,不會太硬很好咬,連我家一歲小朋友都喜歡啃邊邊

巧克力餅乾:試吃品外型不太好看,但巧克力味蠻濃的,餅乾很酥

 

回購率:70%

10F

2010/8/6 發表
0人 0人

手工牛軋糖:好好吃...這個真的我喜歡!

巧克力餅乾:看起來不太好吃,其實很香,還不錯。

 

回購率:
手工牛軋糖:100%

巧克力餅乾:5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