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冬瓜露試喝心得

2010/7/17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喝的團員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2F

2010/7/17 發表
0人 0人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耶!

3F

2010/7/17 發表
0人 0人

用了360c.c.的水去泡 覺得冬瓜的香氣不夠...可能真的是天然熬製的吧,沒有多加人工香料!!謝謝主購&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4F

2010/7/18 發表
0人 0人

我是調小杯的馬克杯,甜味ok,味道是淡淡的,還不錯喝!

主要是很方便!!

謝謝主購!!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

2010/7/18 發表
0人 0人

甜甜的,沒啥冬瓜味

普普的...

2010/7/19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用馬克杯泡.口味ok.沒感覺特別.很一般的味道.

謝謝主購~~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

7F

2010/7/19 發表 (2010/7/19 更新)
0人 0人

我也是用馬克杯沖泡,淡淡的味道還不錯,有點像外面買的一樣.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2010/7/19 發表
0人 0人

濃縮方便包很便利,有吃到冬瓜味道,試吃包仍會殘留一些濃縮液在包裝中很可惜,似乎看到成品會更有購買慾望吧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10/7/28 發表
0人 0人

味道很淡,就甜甜的~

10F

2010/8/7 發表
0人 0人

還不錯喝,濃縮包很方便,但如果能附上沖泡比例參考會更好.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