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請參與試喝的團員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2F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好耶!
3F
用了360c.c.的水去泡 覺得冬瓜的香氣不夠...可能真的是天然熬製的吧,沒有多加人工香料!!謝謝主購&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4F
我是調小杯的馬克杯,甜味ok,味道是淡淡的,還不錯喝!
主要是很方便!!
謝謝主購!!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
5F
甜甜的,沒啥冬瓜味
普普的...
6F
我也是用馬克杯泡.口味ok.沒感覺特別.很一般的味道.
謝謝主購~~
謝謝廠商提供試喝~~
7F
我也是用馬克杯沖泡,淡淡的味道還不錯,有點像外面買的一樣.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8F
濃縮方便包很便利,有吃到冬瓜味道,試吃包仍會殘留一些濃縮液在包裝中很可惜,似乎看到成品會更有購買慾望吧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味道很淡,就甜甜的~
10F
還不錯喝,濃縮包很方便,但如果能附上沖泡比例參考會更好.
《上一則
ஐ雲淡風輕ஐ 分享「八斗子小卷醬」試吃心得
洄瀾合購讚~試吃黃家葡萄【黃圓圓】大村巨峰葡萄...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