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洄瀾合購讚~試吃黃家葡萄【黃圓圓】大村巨峰葡萄 ~心得
1 (7個項目)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葡萄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在右上角"推文"一下!!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葡萄
心得:外型漂亮渾圓飽滿.而且沒什麼籽.味道很香濃~很甜.~打成果汁應該很好喝~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在右上角"推文"一下!!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