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洄瀾合購讚 試吃~關廟man店~心得

2010/7/13 發表 (2010/7/13 更新)
0人 0人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關廟man--關廟麵海鮮湯包 /  關廟麵香菇湯包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右上角"推文"一下!!

2010/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麵吃起來很Q , 久煮不爛.調味粉鹹度適中 ,我多加小白菜.營養又健康.真是美味極了 ,直得一提的是多加包調味粉不用再找雞粉.很方便.不過麵有點少.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2010/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麵吃起來很Q,加了店家貼心贈送的調味包,湯頭很讚唷!

 

回購率:80%

4F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QQ的麵條 ,很容易煮...有付調味包很方便.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5F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湯鮮麵Q有彈性, 調味粉打開時香氣十足

回購率:85%

6F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麵條的口感很Q彈.加上蝦.蛤肉片.就是貨真價時的海鮮麵

回購率:80%

7F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湯頭是很濃的柴魚風味 ,麵本身有鹹味 很容易煮...有付調味包很方便.好吃

回購率:80%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很方便也很用心,麵體ㄉ口感還算Q,不會很鹹,還不錯!

回購率:80%

9F

2010/7/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麵條的口感很Q彈,不容易軟爛掉.但是湯的部分就覺得普通.不會很鹹,還不錯!

回購率:80%

10F

2010/7/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關廟man--

麵Q,多了調味包,很方便,讚!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