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洄瀾合購讚 試吃~關廟man店~心得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關廟man--關廟麵海鮮湯包 / 關廟麵香菇湯包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右上角"推文"一下!!
試吃產品:關廟man--
心得:麵吃起來很Q , 久煮不爛.調味粉鹹度適中 ,我多加小白菜.營養又健康.真是美味極了 ,直得一提的是多加包調味粉不用再找雞粉.很方便.不過麵有點少.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