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豐樂@科博家族~酒釀黑棗及手工花生糖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7/12 發表 (2010/7/12 更新)
0人 0人

同學們!!~

取貨當天....

大家吃的酒釀黑棗及手工花生糖

是店長請大家ㄉ

麻煩大家分享一下口味如何~~~

 

推一下嘿

2010/7/12 發表
0人 0人

酒釀黑棗~我喜歡...沒啥很嗆的酒味,跟黑棗的甜很搭,不膩不死甜...很好吃!!!~

手工花生糖~因為吃太多其它團了...沒有特別的感受,很酥脆很好吃,,也不黏牙

                       可是其它ㄉ店家..也大致如此....真要拼高下,可能只剩下價格戰了

2010/7/12 發表
0人 0人

酒釀黑棗~口感不會過於甜膩,平順!

手工花生糖~頗為酥脆蠻不錯吃!

如定價親切可提升回購率.

感謝辛苦ㄉ主購~

謝謝大方ㄉ店長提供試吃~

4F

2010/7/13 發表
0人 0人

酒釀黑棗~我喜歡.黑棗的甜很搭,不膩不死甜...很好吃!!!~

手工花生糖~很酥脆很好吃,,也不黏牙,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感謝店家的試吃分享

2010/7/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n777533b:

 

酒釀黑棗~我喜歡.黑棗的甜很搭,不膩不死甜...很好吃!!!~ 手工花生糖~很酥脆很好吃,,也不黏牙,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感謝店家的試吃分享

 

 怎ㄇ跟我寫ㄉ一樣ㄚ~~~~

6F

2010/7/13 發表 (2010/7/13 更新)
0人 0人

酒釀黑棗 酒香不夠 甜度原本黑紅棗就很甜原則上他是好吃的零食

如果他是用紅露酒下去浸釀 那就更棒了 而且有補喔

手工花生  嗦 唆 跟一般花生糖沒兩樣

但還是要感謝商家的試吃

7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酒釀黑棗:太軟,本身就不敢吃有酒味的食品,所以覺得酒味太重!!

手工花生:又香、又脆,花生很大顆,很適合拿來配茶吃啦!!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