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冬瓜露試喝的心得及感想~三峽A段班

1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下列寫出冬瓜露試喝的心得及感想,以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試喝心得格式如下~

 

試喝心得:

購買意願:

2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我是用店家提供的一包濃縮冬瓜露加上300cc的水來試喝

                 聞起來有冬瓜露的香味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普通.....

                

購買意願:20%

 

謝謝琬婷^^

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3F

2010/7/14 發表 (2010/7/14 更新)
0人 0人

試喝心得:昨天一拿回家就泡了,加了360cc的水,真的很淡

                    聞起來冬瓜茶的味道很重,可是喝進嘴巴一點冬瓜味也沒有

購買意願:我想不會跟團買,還是買冬瓜塊自己煮比較實在

 

不過還是謝謝琬婷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先謝謝店家提供試喝機會

 

試喝心得:剪開封口 就聞到很香的冬瓜糖的味道  但泡360cc 的水後整個味道就淡掉了  或許 不要加那麼多的水 味道就會甜一些  

 小孩一喝就說  太 淡 了   下次不要買  害我當下三條線

                  

 

購買意願: 50%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琬婷開團,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加了360cc的水,喝了有冬瓜茶的香味,沒有冬瓜茶口味,太淡了,

購買意願:30%

 

 

6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或許加少一點水會比較好喝

即沖即飲,對於想嚐鮮的人還蠻有賣點

但本來冬瓜糖塊的價格就不高,可熬一大鍋(這也是我怯步的地方)

店家可能要想一下訂價要如何拿捏

 

回購率:50% 看訂價決定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的機會以及熱心的琬婷開團!

試喝心得:

濃縮的冬瓜露是第一次喝呢!只用了約300c.c.的冷開水沖來喝,嗅覺是有滿足–聞到冬瓜露的香氣,但是喝起來的就像自個煮的冬瓜茶–本身喝的較淡,喝下喉後有淡淡冬瓜茶的餘韻。

購買意願:50% 價格決定一切囉

8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琬婷開團,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加了300cc的水另外加了5小塊冰,濃縮時有冬瓜茶的香味,但喝起來沒有冬瓜茶口味,太淡了,

購買意願:10%(還是買冬瓜塊自己煮比較實在)

2010/7/14 發表 (2010/7/14 更新)
0人 0人

我沖約300cc的水來試喝~ 聞起來有很香的冬瓜露的香味

~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有點...........SORRY

 回購率:30% 看訂價決定

 

不過還是謝謝琬婷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3Q3Q

10F

2010/7/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我第一次喝濃縮的冬瓜露,一拿到就馬上打開來泡囉~~還沒打開就能聞到很香的冬瓜味,但我泡360cc,喝起來沒什麼冬瓜茶的味道…覺得還滿淡的…但還能接受。

回購率:30%

謝謝琬婷開團及店家試喝~~~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