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冬瓜露試喝的心得及感想~三峽A段班
試喝心得:我是用店家提供的一包濃縮冬瓜露加上300cc的水來試喝
聞起來有冬瓜露的香味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普通.....![]()
購買意願:20%
謝謝琬婷^^
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昨天一拿回家就泡了,加了360cc的水,真的很淡
聞起來冬瓜茶的味道很重,可是喝進嘴巴一點冬瓜味也沒有![]()
購買意願:我想不會跟團買,還是買冬瓜塊自己煮比較實在
不過還是謝謝琬婷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
先謝謝店家提供試喝機會
試喝心得:剪開封口 就聞到很香的冬瓜糖的味道 但泡360cc 的水後整個味道就淡掉了 或許 不要加那麼多的水 味道就會甜一些
小孩一喝就說 太 淡 了 下次不要買 害我當下三條線
購買意願: 50%
謝謝琬婷開團,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加了360cc的水,喝了有冬瓜茶的香味,沒有冬瓜茶口味,太淡了,
購買意願:30%
或許加少一點水會比較好喝
即沖即飲,對於想嚐鮮的人還蠻有賣點
但本來冬瓜糖塊的價格就不高,可熬一大鍋(這也是我怯步的地方)
店家可能要想一下訂價要如何拿捏
回購率:50% 看訂價決定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的機會以及熱心的琬婷開團!
試喝心得:
濃縮的冬瓜露是第一次喝呢!只用了約300c.c.的冷開水沖來喝,嗅覺是有滿足–聞到冬瓜露的香氣,但是喝起來的就像自個煮的冬瓜茶–本身喝的較淡,喝下喉後有淡淡冬瓜茶的餘韻。
購買意願:50% 價格決定一切囉!
謝謝琬婷開團,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加了300cc的水另外加了5小塊冰,濃縮時有冬瓜茶的香味,但喝起來沒有冬瓜茶口味,太淡了,
購買意願:10%(還是買冬瓜塊自己煮比較實在)
我沖約300cc的水來試喝~ 聞起來有很香的冬瓜露的香味
~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有點...........
SORRY
回購率:30% 看訂價決定
不過還是謝謝琬婷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3Q3Q
試喝心得:我第一次喝濃縮的冬瓜露,一拿到就馬上打開來泡囉~~還沒打開就能聞到很香的冬瓜味,但我泡360cc,喝起來沒什麼冬瓜茶的味道…覺得還滿淡的…但還能接受。
回購率:30%
謝謝琬婷開團及店家試喝~~~





![璽媽 [g0822] (4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7/100_7137_7427.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