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差勁的店家-台中洪瑞珍餅店自由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這是星聞報導:

真是誇張ㄟ都已經被報說食物中毒..又要求停業過程偷偷出貨

這店家真沒良心..虧大家之前因為好吃團了不少...

沒想到這家店卻如此對待支持他的人..真是讓人失望

不知道愛合購這裡會停止他團的權利嗎??  真是可怕的店家  無言

三明治害中毒 停業竟偷出貨 更新日期:2010/07/15 15:01 台中洪瑞珍餅店自由店,上週宅配三明治,陸續造成187人食物中毒,台中市衛生局之前勒令業者,停業三天,但是衛生局突擊檢查卻發現,業者在停業時竟然還出貨,衛生局開罰10萬元。 台中市衛生局最新的統計結果,洪瑞珍自由店的宅配三明治,造成台北縣市及台南縣市,一共187人中毒,衛生局指出,這批三明治在7月5日出貨,衛生局勒令業者在9日到12日停業三天,但是卻被衛生局突擊檢查到,12日晚上,業者拉下鐵門,裡面卻正常出貨。 衛生局先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10萬元,此外衛生局也再度採檢檢體,化驗結果23日出爐,三明治出包在先,違背法令偷渡在後,消費者如果對商品失去信心,店家必須概括承受。 衛生局提醒消費者,從7月6日到現在,如果有食物中毒,請主動通知台中市衛生局,業者則會視民眾提出的醫療單據,做適當補貼。(民視新聞徐祕康、林進龍台中報導)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

2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爛!!

開罰10萬元對這種人氣店家又不算什麼

3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童不要買...太沒有良心了..吃的心理都會怕怕

之前你食物中毒住醫院5天那種痛苦不是人可以想像的

不能吃..不能喝..一直拉..一直吐 很辛苦

拒吃..記得不要買給我吃唷..

4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我在7/9至台中市中山路的洪瑞珍幫朋友買了八盒三明治,他們要帶回嘉義請朋友吃的,但是到今天大家都沒事啊!

只是我在店家的網站上看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說明,但實際上全台卻有好多家洪瑞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真的也搞不清楚,不過我確定的是中山路這家店是很老很老的店,我自己也吃幾十年了,也幫很多朋友買過.(他們都是現場製作包裝的)

至於他們那麼多家店到底有沒有關係,可能只能等有關單位去查了.

5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two0404:

 

真的很爛!! 開罰10萬元對這種人氣店家又不算什麼

 

 說的好..我支持你

6F

2010/7/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athyl804:

 

我在7/9至台中市中山路的洪瑞珍幫朋友買了八盒三明治,他們要帶回嘉義請朋友吃的,但是到今天大家都沒事啊! 只是我在店家的網站上看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說明,但實際上全台卻有好多家洪瑞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真的也搞不清楚,不過我確定的是中山路這家店是很老很老的店,我自己也吃幾十年了,也幫很多朋友買過.(他們都是現場製作包裝的) 至於他們那麼多家店到底有沒有關係,可能只能等有關單位去查了.

 朋友你好阿:說真的這次發生這樣事情真的是很火

其實他們都有分店但是都愛說自己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是不是就沒人知道了

加上他們已經修業三天這過程又偷偷的營業宅配真的超級沒良心

東西就算在好吃因該也看清他們的態度

你說的這家店是在哪裡呢?..有地址嗎?

下次有去台中玩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2010/7/22 發表
0人 0人

我們家也是受害者.可是店家真的很有誠意來處理.我覺得有些店家並不會像他們這們有誠意.我相信他們也得到教訓了.之後我還是訂他們三明治.因為真的很不錯吃...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