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摩斯漢堡及大買家合購團-試吃心得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

原味--最好吃

 

迷迭香--味道太重了一點點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但甜度是ok的,杏仁的大小也ok

回購率:70%    價格可以再優一點更好

3F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 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原味的比較香也比較好吃,可可的不會太甜也不錯吃,迷迭香的香味很香但自己不太喜歡。

 

回購率:70%(看價格)

eet (110)

4F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原味好吃!其他口味比較不喜歡~謝謝提供試吃~

5F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三種都好吃

 

回購率:80%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6F

2010/5/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 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喜歡可可>迷迭香>原味,

可可很香,吃起來比較有感覺,原味的不甚甜,不會特別喜歡,不過就是因為不過甜,所以很健康。三種餅乾吃起來,酥酥的 ,口感較硬,家人的牙齒不夠好,很怕一咬,牙齒就斷

 

回購率:50%(脆度能調整,不過硬)

2010/5/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 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三種都很好吃,吃起來酥酥的,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2010/5/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 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口感稍硬,但 可接受

 回購率:70%

 

                          

2010/5/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都不錯,配茶或咖啡剛好

回購率:70%

10F

2010/5/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三種biscotti (原味、可可、迷迭香)手工餅乾

 

試吃心得:稍微硬了點,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70%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