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文心路&西屯路手工餅乾--試吃心得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
原味--最好吃![]()
迷迭香--味道太重了一點點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但甜度是ok的,杏仁的大小也ok
回購率:50%
心得:
試吃包裝的很可愛衛生,蠻喜歡的,一打開就聞到香烤的烘焙味,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最重要的是它做的不會太甜,也不油(沒有很重的奶油味),好像吃了都不怕胖、養生的感覺.值得回購.少1顆星是因為3種口味吃起來很像,差異不大,不然就給5顆星了~
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及建議:包裝方便貼心~不怕受潮
餅乾香脆 且不油膩~ 有股蛋香味
甜度適中~有堅果果仁 ~ 咀嚼起來口感更加添增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真的很好吃~有別於一般餅乾~拿過手~都沒有油脂停留在手上)
試吃心得及建議:餅乾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加上試吃店家也很大方的每種口味給上3支,手拿很方便,覺得這是挺好吃的手工餅乾
回購率:80%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試吃心得及建議:甜度剛好~~餅乾也很脆~~迷迭香很好吃~~可可味道還可以
店家很大方~~試吃還用小紙袋包裝很用心~~整個餅乾質感就提昇了~~值得購買鼓勵的店家~~加油![]()
回購率:90%





![林欣妍 [yumi8071] (296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7/100_200657_133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