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中文心路&西屯路手工餅乾--試吃心得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也別忘了推+++一下唷!!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

原味--最好吃

 

迷迭香--味道太重了一點點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但甜度是ok的,杏仁的大小也ok

回購率:50%

3F

2010/5/26 發表 (2010/5/26 更新)
0人 0人

 

心得:

試吃包裝的很可愛衛生,蠻喜歡的,一打開就聞到香烤的烘焙味,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最重要的是它做的不會太甜,也不油(沒有很重的奶油味),好像吃了都不怕胖、養生的感覺.值得回購.少1顆星是因為3種口味吃起來很像,差異不大,不然就給5顆星了~

 

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90%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很酥脆~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

感謝店家所提供的手工餅乾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價錢可在優一點會更好

5F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及建議:包裝方便貼心~不怕受潮

                                 餅乾香脆 且不油膩~ 有股蛋香味

                                 甜度適中~有堅果果仁 ~ 咀嚼起來口感更加添增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真的很好吃~有別於一般餅乾~拿過手~都沒有油脂停留在手上)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迷迭香好吃,可可味道可以在濃一些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及建議:餅乾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加上試吃店家也很大方的每種口味給上3支,手拿很方便,覺得這是挺好吃的手工餅乾

 

回購率:80%

2010/5/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餅乾吃起來香.脆 ; 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80%

2010/5/27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甜度剛好~~餅乾也很脆~~迷迭香很好吃~~可可味道還可以

店家很大方~~試吃還用小紙袋包裝很用心~~整個餅乾質感就提昇了~~值得購買鼓勵的店家~~加油

 

回購率:90%

 

 

10F

2010/5/27 發表
0人 0人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餅乾香脆不油膩.好吃

 

回購率:80%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