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巧楓麵包~好吃又可以發揮愛心~沒空去市場買嗎?一起合購吧!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25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12/25 發表 (2008/12/25 更新)
0人 0人

很軟很綿牛奶味重

又可做善事

一舉數得

請大家多多訂購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這個麵包..

我在大湳市場買過...

還不錯吃...

4F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在大湳市場買過...

裡面扒開一絲ㄧ絲的還不錯....

有點像微波麵包的一種.....

5F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南門市場是不是也有啊?

我婆也買過給我家小鬼吃

6F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南雅夜市也有喔~

昨天才去買來吃的~

雖然不大~

可是好好吃喔~

奶味超濃~

7F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k大~~~

南雅夜市是指鶯歌的南雅夜市嗎

8F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ㄜ~

是板橋的南雅夜市啦~

9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親愛的站大.....

因為流團了~

請把這情報刪除...謝謝您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