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農客優果&三重試吃一族

2009/6/1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農客優果)))大方提供葡萄試吃機會~ http://www.ihergo.com/store/Fresh0693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6/15 發表 (2009/6/15 更新)
0人 0人

葡萄不但超甜的,

還很大顆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是硬硬的很結實的那種,

我最怕吃到軟趴趴的葡萄了! 

強力推推推!

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回購率就高達100%囉!

2009/6/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我也感覺葡萄滿好吃的,也很甜只是可能1箱裝15台斤

     有壓到有一些葡萄都破掉!可惜!

回購率~90%

 

2009/6/15 發表 (2009/6/15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葡萄不會過小算滿大顆ㄉ~新鮮~很甜~可能是一整箱寄~我拿到裡面幾顆有壓到~破掉~汁留出來~悶到~太熟的味道產生~有有點可惜~但整體算是鮮甜好吃~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5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我拿到的葡萄有一半是掉成一顆顆的,有可能是壓到的關係有些葡萄還有點爛爛的,味道發酸,不過不影響吃其他顆的心情,很甜很大顆,也不會有爛爛的口感。

回購率~70%

6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nicole18768:

 

試吃心得~葡萄不會過小算滿大顆ㄉ~新鮮~很甜~可能是一整箱寄~我拿到裡面幾顆有壓到~破掉~汁留出來~悶到~太熟的味道產生~有有點可惜~但整體算是鮮甜好吃~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以禮盒含箱5斤裝出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盒子打開來會聞到濃濃的葡萄味

謝謝您的喜愛

7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ascade:

 

試吃心得~我拿到的葡萄有一半是掉成一顆顆的,有可能是壓到的關係有些葡萄還有點爛爛的,味道發酸,不過不影響吃其他顆的心情,很甜很大顆,也不會有爛爛的口感。回購率~70%

 

真是感謝您的貼心理解~因為擔心了一整天, 下雨箱子有軟掉而且一箱15人份

以禮盒含箱5斤裝出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盒子打開來會聞到濃濃的葡萄香味

謝謝您的喜愛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鮮甜多汁又新鮮, 且顆顆飽滿的果實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嗑光

     是進口貨無法相比的, 這就是我最愛的台灣農產品"讚"

回購率~90%

9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每顆都很紮實~新鮮飽滿~甜中帶酸~而且又多汁耶~

回購率~85%

 

10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每顆都很大很飽滿,且味道很甜,很好吃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