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農客優果&三重試吃一族
| 葡萄不但超甜的, 還很大顆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是硬硬的很結實的那種, 我最怕吃到軟趴趴的葡萄了! 強力推推推! 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回購率就高達100%囉! |
| 試吃心得~葡萄不會過小算滿大顆ㄉ~新鮮~很甜~可能是一整箱寄~我拿到裡面幾顆有壓到~破掉~汁留出來~悶到~太熟的味道產生~有有點可惜~但整體算是鮮甜好吃~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
試吃心得~我拿到的葡萄有一半是掉成一顆顆的,有可能是壓到的關係有些葡萄還有點爛爛的,味道發酸,不過不影響吃其他顆的心情,很甜很大顆,也不會有爛爛的口感。
回購率~70%
回應 nicole18768:
試吃心得~葡萄不會過小算滿大顆ㄉ~新鮮~很甜~可能是一整箱寄~我拿到裡面幾顆有壓到~破掉~汁留出來~悶到~太熟的味道產生~有有點可惜~但整體算是鮮甜好吃~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回購率~85%考慮運送問題
以禮盒含箱5斤裝出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盒子打開來會聞到濃濃的葡萄味
謝謝您的喜愛
回應 cascade:
試吃心得~我拿到的葡萄有一半是掉成一顆顆的,有可能是壓到的關係有些葡萄還有點爛爛的,味道發酸,不過不影響吃其他顆的心情,很甜很大顆,也不會有爛爛的口感。回購率~70%
真是感謝您的貼心理解~因為擔心了一整天, 下雨箱子有軟掉而且一箱15人份
以禮盒含箱5斤裝出貨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盒子打開來會聞到濃濃的葡萄香味
謝謝您的喜愛
試吃心得~鮮甜多汁又新鮮, 且顆顆飽滿的果實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嗑光![]()
是進口貨無法相比的, 這就是我最愛的台灣農產品"讚"![]()
回購率~90%






